>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巴恩斯:适应季后赛节奏 捍卫主场找回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打响,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05比109惜败勇士队。季后赛第一轮战绩0-1。比赛结束后快船队队员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快船对前锋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恶战,他们打得很好,我们必须承认,而我们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可能奢望赢下系列赛的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捍卫主场,找回自己。”

  对于今天进进出战19分钟的格里芬,巴恩斯说:“你要准备好一切的情况,格里芬能打全场当然好,但是如果像今天一样仅仅出场19分钟,我们需要找到应对的策略,更加有效率的组织进攻。”

  谈到勇士队的篮板表现,巴恩斯说:“他们今天统治了篮板,这本来是我们应该守住的阵地。我们必须找到机会,必须控制篮板,这是关键。”

  快船队后卫JJ雷迪克在总结今晚比赛时说:“我觉得两支球队都非常渴望这场胜利,两支球队都不仅仅想赢球而是彻底打垮对方。第三节的时候我们状态太散漫了,第四届的时候我们球的转移和二次进攻都做得很差。我觉得我们需要重新调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场恶战。这是第一场季后赛,这太重要了。我们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找回状态和信心,我们希望能够更好的执行我们的战术。今天最后两分钟的情况不能再次重演。我不会找借口,我们需要的是更好的表现。”

  快船队前锋格林-戴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承认勇士队的表现,他们做到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们来到了我们的主场赢下了第一场球。我觉得是时候让我们自己的热血沸腾起来,是时候找回我们的状态了,是时候醒来了。这是我们的一个警钟。需要唤醒每一个人的意识。我们需要赢得胜利。”

  谈到篮板的重要性,格林-戴维斯说:“每一个人都需要互相帮助,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我们需要默契的配合。金州勇士队做到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们竞争了,拼搏了。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做的都很好。他们拿出了赢球的状态。”

  对于快船队板凳阵容的表现,戴维斯说:“我们当然要做的更好,我们希望做的更好。我们需要进入季后赛的状态。我觉得我们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你看到格里芬的犯规问题,还有我们全场的失误,这不是快船应该有的样子。我们必须锁定季后赛的状态和心态。打好每一个球,像团队一样去作战。”

  快船队后卫达伦-科林森在谈到替补阵容的表现时说:“我觉得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过去的就过去了,不可能晚会。我觉得克劳福德的表现非常好,我不担心他。他是一个优秀的得分手,总是能创造进攻机会。我觉得整体上我们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给了对手赢球的信心。”

  对于今晚的比赛,科林森说:“我觉得我们对于库里的防守还算成功。我们要做的就是对于其他的球员也有效的控制。我们还有要在进攻中更好的控制球。我觉得这就是季后赛的节奏,我们应该兴奋起来而不是紧张起来。我们需要控制好我们的情绪。但是什么都不是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4682.shtml report 3105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打响,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