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赞系列赛开了好头 大卫李:利用手上的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打响,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05比109惜败勇士队。季后赛第一轮战绩0:1。比赛结束后勇士队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勇士队前锋大卫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开场的时候有一点慢热,因为伤病原因,这是我第一场季后赛的比赛。所以我开场的时候有一点找不到状态,我的队友也是一样。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打得强硬和具有侵略性。下半场的时候我们慢慢地开始找到节奏,尤其是投篮的节奏。我觉得我们在内线传球做的不错。我们拿到了很多好的进攻机会。我们试图稳扎稳打。快船队是一直天赋出众的队伍。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进攻也非常的猛,所以我们今天的表现还算成功。”

  谈到自己的球队阵容,李说:“首先,没有安德鲁-博格特是我们要面对的重要挑战之一,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好球员,是防守的核心。我觉得今天的两支球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相比之前我们阵容不齐,所以我们需要打得更拼一些。但是这就是比赛,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是准备好了再来打球,沃恩需要利用手上的资源,发挥现有的优势。”

  勇士队后卫史蒂芬-库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今天打得都非常的坚韧不拔,尤其是今天我们来到了更大的舞台,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我们在第一节的时候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不放弃每一个球是我们的球队精神。我们需要继续战斗,我觉得我们为系列赛开了一个好头。”

  谈到第一节比赛勇士队的表现,库里说:“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会很艰难,在比赛不顺利的时候我们看看表刚告诉自己比赛才刚刚开始,剩下的时间还很多,所以我们冲出去,每一个球都拼了打,每一个防守都要防住,我们做的很好。我们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已经追上来了,我觉得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策略,最重要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打出自己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5253.shtml report 2503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第一战打响,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