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主场作战难觅凝聚力 内讧不了结难过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老鹰爆冷胜步行者 蒂格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打响,步行者首战主场93-101不敌老鹰。从比赛看,步行者的内部矛盾似乎并没有完全消弭,球员们的凝聚力明显不够,缺乏季后赛球队该有的那种“拧成一股绳,合力向前冲”的斗志和精神。如果他们不及时重视这一点,那步行者能否过首轮都是问题。

  昨天接受ESPN采访时,希伯特对自己此前怒批队友自私的言论进行了道歉,他承认当时的炮轰行为非常不妥,破坏了球队的团结,并承诺将会从中吸取教训。在大战当前的这个敏感时刻,希伯特的这番表达显得很有诚意。

  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他逐一与队友们进行拥抱,这无疑是在无声的传递着能量。可能是受到希伯特的感染,步行者的球员们在球场上都还算比较卖力,彼此间的合作也显得很团结,没有出现常规赛末段的那种懈怠和懒散的现象。

  进攻并非是希伯特的强项,他对这一点也很清楚,于是选择了倾力防守。乔治作为球队的核心,进攻端也很无私,并没有贪功,而是在持球攻击时积极为队友创造出手机会。老鹰对他的防守强度很大,乔治没强攻,首节便早早送出3次助攻。

  但客观的说,和印象中的那支步行者相比,现在的步行者虽看不出有什么不和的迹象,但激情似乎不及从前。从首节落后到次节反超比分,球员们显得并不是很兴奋,这和现场球迷们声嘶力竭的呐喊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步行者球员虽然因为集体荣誉而暂时停止了内讧,但他们在球场上的合力还不够,缺乏那种“拧成一股绳,集体向前冲”的欲望。一个细节是——次节2分01秒,乔治抢断路易斯-威廉姆斯,打反击过程中遭对手违体犯规,他显得非常激动,跑到替补席和一干边缘球员逐一击掌庆祝,但其他的球员们却并无太大的反应。

  次节刚开局时,史蒂芬森一口气连得6分,率队打出8-2攻击波顽强扳平比分,这本来是个非常涨士气的事,但步行者的球员们却显得非常淡定,乔治当时在场下休息,他头上披着个毛巾,面无表情的看着球场大屏幕的回放,是在不爽史蒂芬森抢了他的风头?

  步行者常规赛中的场均篮板排名联盟第8,而老鹰仅为倒数第3,有意思的是,步行者今天主场作战,上半场的篮板球却以18-26落后,其中进攻篮板输了对手4个。虽然下半场他们扭转了篮板的颓势,但仍没能赢下比赛。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5922.shtml report 2665 老鹰爆冷胜步行者蒂格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打响,步行者首战主场93-101不敌老鹰。从比赛看,步行者的内部矛盾似乎并没有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