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连续六轮不胜 主帅胡里奥下课在即被夺权

来源:南方都市报

  广州昨天的气温是22摄氏度到30摄氏度,而下午的黄埔体育中心,空气尤其闷热,日之泉与中甲榜首球队湖南湘涛的对决就在这样的天气里展开。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比1,日之泉又迎来一场“不胜”。就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时,体育场内风云突变,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已经刮起了大风,天空也暗了一半。

  在比赛结束后,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点起了一支烟,没有说一句话,坐在主席台上静静抽完了这支烟才离开座位。而球场上的胡里奥,同样一句话都没有说,径直走回了更衣室,洗了个澡才赶到新闻发布厅。“我就是想冷静一下。”胡里奥告诉现场记者。

  按照俱乐部和胡里奥合同上的“六轮不胜”规定,俱乐部已经有了让胡里奥下课的主动权。不过,在智利人真的六轮不胜后,俱乐部并没有残忍地在现场宣布他下课。不过,胡里奥自己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他不断强调着自己六轮来给俱乐部带来的一切,包括让更多的年轻人首发,又或者是让球队气氛保持了欢乐。当现场有媒体十分直接地问及他“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对自己的执教是否满意”时,胡里奥依旧在强调自己的“成绩”。在他看来,这显然是自己用来拉拢舆论的救命稻草。

  “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知道你们想问些什么。”胡里奥把这句话重复了三次,但直到发布会最后,才有记者问及关于他下课的问题,而胡里奥早就做好的准备原来只是一句“这个要问我们俱乐部的经理”。

  此时,经理区楚良就在新闻发布厅门外,当南都记者问他俱乐部是否会在近期调整主帅时,区楚良只是表达,俱乐部还需要进行讨论。不过,有可靠消息称,在下一轮日之泉的比赛当中,将不会见到胡里奥的身影。俱乐部高层在本轮比赛前就已经做出了预案,无论胜负与否,胡里奥的去留问题已经有了安排:先下调到预备队执教,主教练临时由冯锋代理。

  如果这样的安排属实,将外教下调到预备队的目的,无非就是希望胡里奥能够自己提出离开,这样也能够让他免去“下课”的名声。

  胡里奥是日之泉建队以来请到的第三名外教,两年前的可可托维奇仅仅执教两轮便遭遇下课,而此后临时请到的港甲球队主帅里卡多,也是在数轮之后被曹阳顶替,胡里奥从元旦至今,共带了六轮比赛,已经是球队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外教了。

  有消息称,日之泉最快将在下周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胡里奥调离一队,甚至是“下课”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7442.shtml report 1243 广州昨天的气温是22摄氏度到30摄氏度,而下午的黄埔体育中心,空气尤其闷热,日之泉与中甲榜首球队湖南湘涛的对决就在这样的天气里展开。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比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