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战泰达陈洋迎主场首秀 展望比赛已做好准备

来源:沈阳晚报

  比赛还没开打 他已将三分视为囊中物

  今日14时30分,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这也是陈洋上任后的主场首秀。接过辽足教鞭之后,陈洋的“第一把火”就是调整队员的心态,这也在比赛中收到了效果,辽足险些在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此番回到主场,陈洋表示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取胜的准备。

  展望比赛:已做好了取胜的准备

  陈洋上任以来,主抓心态和细节。昨天的踩场训练,辽足仍然以游戏的方式开始,所有队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圈进行一脚传球,中间有两名队员进行抢断。别看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队员们都格外认真。

  本赛季,辽足饱受伤病困扰,凯文因伤至少缺席两个月,之前脚踝受伤的丁捷刚刚复出,郑涛仍然只是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陈洋透露两人今天不会出场。而对于这场比赛,他表示已经做好取胜的准备。“这场比赛回到主场,全队士气高涨,我们做好了迎战任何对手的准备。天津的风格跟我们比较相似,都比较硬朗,不过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主场取胜的准备。”

  攻防节奏快:比赛中争取少犯错

  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辽足的整体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陈洋认为球队的改变不是一两周能做到的。“我们每天在训练中积累一些东西,这是一个过程,最近一两周,我们在精神面貌上的变化大家都看到了,士气非常高涨,比赛的内容也会有一些新的东西,我想大家在比赛中也会看到的。”

  天津队目前遭遇两连败,还丢掉9个球,后防线可谓“不堪一击”。“天津队的防线存在一些问题,不是整个防线人员差,去年也是这些人,他们可能会有一些调整,调整后会不会有好转,还是要通过比赛来看。”陈洋说。

  由于凯文受伤,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小将王皓搭档耶夫蒂奇出任前锋,虽然尚未取得进球,但表现可圈可点。“年轻队员还需要自身努力,如果真有竞争力,达到了我们的要求,球队中会有他的位置。中超攻防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7864.shtml report 1038 比赛还没开打他已将三分视为囊中物今日14时30分,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这也是陈洋上任后的主场首秀。接过辽足教鞭之后,陈洋的“第一把火”就是调整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