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日之泉创中甲最差开局 冯峰或成代理主教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凭借外援皮特一记直接任意球破网,广东日之泉昨天下午在黄埔体育场以1比1战平中甲领头羊湖南湘涛。本赛季中甲,日之泉前6轮有5场主场比赛,但球队却6轮不胜,创下参加中甲以来的最差开局,而且是目前中甲唯一没有赢球的队伍。昨晚,日之泉主帅胡里奥已经提出辞呈,日之泉俱乐部将尽快做出决定。从今天开始,日之泉一队主帅的位置将由原来的助理教练冯峰代理。胡里奥成为今年中甲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最后时刻的“纠错”为时已晚

  此前5轮仅取3分,4个主场未尝一胜,日之泉的士气可以说被消磨殆尽。经过前5轮的反复尝试,胡里奥昨天终于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让之前一直作为替补的余剑锋首发担任中场组织者。日之泉的进攻在余剑锋的参与下明显比前5轮有进步,但攻守两端还是显得十分凌乱,基本看不出什么成型的套路。第57分钟,湘涛的卡贝萨斯开出角球,队长巴特斯倒钩攻门被立柱挡出,替补登场的刘玉圣铲射破门。丢球后,胡里奥在65分钟之前就先后把李健和叶伟超换上,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73分钟,日之泉在禁区边上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特劲射虽然被湘涛门将扑了一下,但球依然飞入了网窝,日之泉追成1比1。双方最终战成平局。几乎在场所有的球迷都认为如果胡里奥首发用的是下半场的阵容,日之泉这场球肯定能赢下来。

  比赛一结束,胡里奥表情懊恼地扭头离开指挥席,用最快的速度走进了更衣室,显然他已经知道这样的结果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目前糟糕的成绩,胡里奥辩解说:“我们有很专业的团队,我对我们的训练方式也很满意。更难得的是,我们提拔了很多新人,比如梁华、黄浩轩和钟钜展,他们都是第一次打中甲,杨斌获得了很多机会,蔡镜源从翻译变成了正式球员,这些我们都做得很好,只是现在的结果并不好。”此后胡里奥暗示记者可以提出更尖锐的问题,但当有记者问起这是否他的“最后一课”时,胡里奥却立即起身离席说:“这个问题应该去问区楚良总经理!”

  难以理解的固执换不来一场胜利

  事实上,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和总经理区楚良早就针对胡里奥的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探讨。胡里奥是区楚良请回来的,林勤对他的一些观念也很认可,假如磨合得好的话,尽管日之泉今年的阵容与去年相比没有明显的提升,但成绩绝不会像目前这般糟糕。

  在接手日之泉之初,胡里奥的一些战术观念还是得到球员们的认同的,但随着赛季前备战的深入,球员们开始感到胡里奥的一些战术要求与他们的实际能力存在差距。比如胡里奥安排的训练时间不长,强度也不大,他认为这样练已经足够打比赛,但球员们却普遍觉得不够量,最终结果是去年日之泉在中甲比较明显的体能优势荡然无存。

  再比如,胡里奥要求球队打433,所有球员都要打快速攻防的整体足球,但对中场组织和边路进攻却练得很少。很多球员觉得日之泉现在打4231或者442更合适。或许正是因为战术理解上存在差异,胡里奥逐渐把一些上赛季的主力球员排除出了主力阵容,把他觉得不错的一些年轻球员推上位,甚至把杨斌这样的边路进攻手改造成左边后卫。

  这几年一直在日之泉起重要作用的李健,今年居然没有一场比赛能首发上阵。俱乐部从恒大租借的叶伟超本来让本地球迷寄予厚望,但却被胡里奥死死按在替补席,前5轮比赛一般只让他在最后10分钟上阵。包括区楚良在内的俱乐部人员和整个助理教练班子都向胡里奥提过一些用人上的意见,但胡里奥概不接受。

  另外,外援皮特是胡里奥亲自推荐的,虽然也进了球,但他显然不是日之泉可以依赖的强力前锋,其能力难以让俱乐部满意。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让俱乐部对胡里奥渐生不满。更令人无奈的是,胡里奥的固执迟迟换不来一场胜利,球员们的士气和信心都深受打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20/content_2603050.htm report 1900 凭借外援皮特一记直接任意球破网,广东日之泉昨天下午在黄埔体育场以1比1战平中甲领头羊湖南湘涛。本赛季中甲,日之泉前6轮有5场主场比赛,但球队却6轮不胜,创下参加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