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客场胜中泽找回赢球感觉 重回冲超正轨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沈阳

  2比1,这是武汉卓尔客场与沈阳中泽队赛后的比分,这同时是卓尔队19个月后的首个客场胜利。“武汉队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客场胜利,而是队员们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找回了久违的自信。”主教练拜塞克赛后说。的确,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潮期后,逐渐找回赢球感觉的卓尔队已重回正轨:冲超,卓尔才刚起步!

  改变不胜历史

  中甲前五轮过后,武汉卓尔队“保持”着一个尴尬的纪录:19个月客场不胜。上一场在客场赢球还得追溯到2012年9月23日,当时卓尔队在中甲联赛第26轮中客场1比0战胜上海特莱士队,从那以后,卓尔队在39场比赛中都难求客场一胜。

  本场比赛前,武汉卓尔队上下特地向外界传达了打破客场不胜的态度。在昨天的比赛中,卓尔队将士们也成功反客为主,表现出战胜对手的雄心壮志。

  比赛伊始,卓尔队就反客为主占据明显优势,并且屡次获得破门机会,无奈对方前国门杨君发挥出色,力保大门不失。就在卓尔队占据场上优势时,一直被压制的中泽却先破门,第14分钟,对方外援何塞接队友角球命中,沈阳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卓尔队并未慌乱,反而将场上节奏渐渐控制在自己手中。第32分钟和第60分钟,分别利用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由李根和法蒂打入两球,武汉队最终以2比1逆转,打破19个月不胜的魔咒。

  打出久违血性

  “我要感谢所有队员,他们今天付出了100%的努力。”赛后,拜塞克将第一声感谢送给了他的队员。的确,要不是队员们在场上舍身忘我的拼搏,这场客场首胜恐怕还会推迟。

  第56分钟,刘尚坤与何塞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时,额头被撞开,队医进场后简单处理了一下,他又站起了。见此情景,拜塞克示意替补球员将他换下,没想到,打好绷带的刘尚坤却冲着教练席挥了挥手,示意自己还可以继续比赛。回到场上后,刘尚坤并没有顾忌头部伤情,不仅多次在防守中与对手争顶头球,还屡次杀入对方禁区为队友传出好球。

  刘尚坤的忘我拼搏,也更加激发了卓尔队将士的斗志,面对对手后半段疯狂的反扑,队员们众志成城,最终为卓尔队打开胜利之门。

  赛后,额头带着浸血的绷带,刘尚坤态度如比赛中一样干净利落,“为了队伍,这点伤不算什么,我一定要战斗到最后。”

  昨晚,去医院检查之后,刘尚坤的额头被缝了6针。

  重回冲超正轨

  在客场战胜中泽后,卓尔队在积分榜上大升4位,暂时来到第六名,距离领头羊湖南湘涛的差距只有5分,而与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只有3分的距离,形势上已经基本回到冲超正轨。

  但以冲超而言,现在才刚刚上路。接下来卓尔将连续两周坐镇主场,下周六首先迎来与新疆达板城纳欢的比赛,随后在5月3日,将与来访的领头羊湖南湘涛决一死战,10日将客战北京八喜。

  可以说,这3轮比赛才是检验卓尔队冲超成色的关键时刻,尤其是与湘涛和目前积12分的八喜这两场比赛,每一场都称得上是6分之战,如果能战胜他们,不仅能拿到足够的积分,更是在冲超的道路上牢牢占据心理优势,为下半赛季的冲超遭遇战提前打好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8858.shtml report 1574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沈阳2比1,这是武汉卓尔客场与沈阳中泽队赛后的比分,这同时是卓尔队19个月后的首个客场胜利。“武汉队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客场胜利,而是队员们找回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