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冷门!首轮三强主场告负 快船步行者恐被黑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勇士胜快船 库里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今天季后赛首轮的前3场比赛中,都上演了以下克上的好戏,排名靠前的球队清一色落难,客场球队完美逆袭,“冷门”成为了首轮的首要关键词,但这些冷门中显然又早有线索可循。

  今年的季后赛大幕是由猛龙VS篮网这场比赛拉开的,猛龙虽然高居东部第三,但明眼人都清楚,篮网显然才是东部热火、步行者之后最恐怖的球队。常规赛的排名压根就算不上什么,况且首轮打猛龙也是篮网精心算计后的结果,篮网又岂会让嘴边的肥肉溜走呢?

  对于老奸巨猾的篮网来说,猛龙实在是太嫩了,不管是加内特还是皮尔斯,他们个人所打过的季后赛场次比猛龙全队都还要多。纵观猛龙全队,只有洛瑞算得上是真正的狠角色,而德罗赞这样的常规赛刷分王到了季后赛显然不灵光了。猛龙所能做的就是放放嘴炮,诸如“干死篮网”这样的话,但这些在皮尔斯,乔-约翰逊的得分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首场主场告负基本上已经为整个系列赛定下基调。

  而西部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勇士和快船之间展开,快船近些年虽然得了保罗,但一直都摆脱不了“常规赛强队”的阴影,而且里弗斯的执教实力也有被高估之嫌,再加上快船近些年对勇士从来都没占过便宜,自2008-09赛季以来,快船对勇士常规赛交锋为10胜14负,因此今天首场主场告负并不出人意料。

  凭心而论,快船的整体深度显然要强过勇士,他们之前招募了格兰杰和格伦-戴维斯,但今天的替补表现明显坑爹,克劳福德11中2,达伦-科里森9中2,格兰杰6中1,这样的数据显然给主力拖了后腿。不过勇士和快船的系列赛结果难以预测,任何结果都有可能。

  相对来说,今天最冷的比赛莫过于步行者主场输给老鹰,但如果有关注常规赛收官阶段比赛的球迷应该有注意到,4月7日步行者就曾经在主场以88-107大比分输给老鹰,因此今天的结果也算是早有伏笔。

  老鹰是一支极具韧性的球队,自2009年以来,对阵步行者的常规赛战绩也以14-8占据明显优势。看似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如果掉以轻心,被黑八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别忘了,凯尔特人2008年最鼎盛时期首轮也战到抢七才过关,试问现在的步行者和当年的绿军相比如何?

  如果总是以强克弱,那么这样的比赛也未免过于乏味,今年首轮第一回合就好戏连台,这对于球迷来说自然是好事。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9037.shtml report 2810 勇士胜快船库里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今天季后赛首轮的前3场比赛中,都上演了以下克上的好戏,排名靠前的球队清一色落难,客场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