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3+8+7末节飙13分 准MVP怎能轻易被防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总分1-0灰熊 杜兰特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NBA季后赛拉开帷幕。在雷霆主场100-86击败灰熊的比赛中,杜兰特拿下33分8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灰熊想要用托尼-阿伦来锁死这个准MVP,但却被他用末节13分的表现击溃。

  杜兰特今天的表现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在上半场杜少打的极其顺利,两节下来得到17分外加4次助攻,同时也带领着雷霆取得大比分领先。这样的表现是和灰熊的防守人员分不开关系的。

  比赛一开始,灰熊用普林斯来防守杜兰特。如今的王子早非当年活塞的铁血大闸了,他在杜兰特面前毫无存在感,于是杜少内突外投予取予求,还能给威斯布鲁克送出助攻。于是灰熊开始调整阵容,用托尼-阿伦来贴防杜兰特。阿伦的防守稍微降低了杜兰特的威力,但灰熊为了加强进攻,又换上詹姆斯-约翰逊,于是杜少再次获得发挥空间。

  首节还有4分15秒,威少抢下篮板球,杜少下快攻,双子星之间上演完美的配合,杜少用一个暴扣将球砸入篮筐。不久之后杜兰特投桃报李,一个妙传让威少完成快攻上篮。两个进球雷霆都只用了3秒左右。第二节面对约翰逊,杜兰特先是暴扣得手,随后命中三分球,整个上半场,杜兰特收获17分。

  第三节灰熊改变阵容,直接派出托尼-阿伦首发,杜兰特进入第二个阶段。在这一节杜兰特一共只有3分入账,第一次是接球后的跳投,第二次则是制造对手犯规后的罚球,但3次罚球仅仅命中1个。

  如果那么轻易被防死,杜兰特也就不是杜兰特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杜少发威的时间到了。费舍尔传球,杜少三分命中,米勒对杜兰特犯规,2次罚球全部命中,威少传球,杜兰特跳投得手。

  在自己得分的同时,杜兰特还能够给队友做球。他的妙传帮助伊巴卡暴扣打成2+1,在还有3分59秒时他送出本场第7次助攻,伊巴卡再度拿下2分。

  杜兰特在第四节拿下13分2次助攻,全场则是33分8个篮板球7次助攻的准三双。整体来看,杜兰特虽然在第三节稍微受到抑制,但整体上他依然是那个超级球星,是基本上锁定常规赛MVP的球员。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9401.shtml report 2736 雷霆总分1-0灰熊杜兰特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 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0日,NBA季后赛拉开帷幕。在雷霆主场100-86击败灰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