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怨史第三季!复仇心让雷霆爆发 开局打懵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总分1-0灰熊 杜兰特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面对上赛季曾将自己阻挡在西部决赛大门外的灰熊,雷霆不需要动员,从杜兰特到伊巴卡再到威斯布鲁克,都憋着一口气,等待复仇时机的到来。最终他们成功了,虽然第三节有过小的波折,但雷霆主场依然以100-86的比分击败了灰熊,为双方恩怨历史续写了新的一页。

  在过去3个赛季中,雷霆和灰熊交手了2次。双方第一次见面时还都被称作青年军,那是2011年季后赛的事情,灰熊刚刚黑八了马刺,雷霆则在首轮拿下掘金。两个球队在半决赛相遇,打出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第三场激战到加时赛,第四场则激战了三个加时,最终一直打到抢七大战,雷霆才勉强胜出。

  这个系列是两个球队恩怨的开端,虽然距今已经3年,但球队的骨架并没有改变,灰熊还是黑白二熊外加康利,雷霆还是杜兰特威少外加主帅布鲁克斯,为数不多的变化是灰熊少了替补瓦斯奎斯,雷霆少了第六人哈登

  就在两个球队彼此渐渐遗忘对方的时候,第二次在季后赛上的相遇又恰到好处的如约而至。在去年的季后赛上,灰熊首轮击败快船,雷霆首轮击败火箭,但却损失了威斯布鲁克,于是灰熊“趁你病,要你命”,在5场之内击败雷霆。

  此时的雷霆正处于低谷,威少受伤是其中一方面,另外一方面雷霆也在消化哈登离队所带来的损失,马丁证明在季后赛上靠不住,杰克逊还在成长中。在这种状态下输给灰熊,雷霆怎么能心服?

  这就是开头说雷霆打灰熊不需要证明的理由。这场球雷霆一方面想要复仇对手,一雪前耻,另外一方面也想在跌倒之处爬起来,证明自己还是那个在西部毫无对手的霸主。

  于是我们看到了残暴的开局,雷霆先是8-0,随后以14-2领先。杜兰特威少伊巴卡乃至杰克逊飞天遁地无所不在,进攻防守侵略性极强,基本做到了“其疾如风,侵掠如火”的境界,将灰熊打的失去章法。

  虽然说第三节灰熊有所反扑,但依靠着杜威二少在最后时刻的表现,雷霆还是赢下了胜利。双方恩怨史的第三季就这样开始了,好戏还在后头!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19442.shtml report 2563 雷霆总分1-0灰熊杜兰特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阅兵面对上赛季曾将自己阻挡在西部决赛大门外的灰熊,雷霆不需要动员,从杜兰特到伊巴卡再到威斯布鲁克,都憋着一口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