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工体胜国安演完美复仇 全场7黄1红火药味浓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恐怕谁也没有想到,鲁能去年在工体0:3遭受的羞辱,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用同样3:0的比分实现了完美复仇。4月19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勒夫的帽子戏法,攻克近4个赛季从未攻克的工体,客场完胜北京国安。

  鲁能用本赛季最悬殊比分的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超越国安,升至第二位,同时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并非不能打硬仗,为下周更硬的亚冠比赛重树信心。

  20年间,从甲A杀到中超,京鲁两队之间有太多的恩怨情仇,每一次相遇也注定场面火爆,这一次的比赛更是如此。比赛开始前,王大雷、杨智等两队球员在球员通道里愉快交流的和谐画面不过是一场大战前的假象,一到了球场上,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此前国安曾拒绝了鲁能提出的调整赛程的建议,也许正是这样的做法,让从泰国经历了长途跋涉,本应十分疲劳的鲁能球员,激发出了更多的斗志,一开场鲁能就反客为主,积极地全面压上。比赛第3分钟,国安的马季奇就凶狠地放倒乌索,双方球员发生一些冲突,马季奇吃到黄牌,而这仅仅是充斥全场的火药味的开始。

  在勒夫第8分钟打入一球后,国安球员的情绪更加失控,18分钟,格隆与防守他的戴琳发生冲突,无球情况下一掌打向戴琳脸部,被主裁出示红牌,双方队员、教练组都围了上来,险些让冲突进一步升级。格隆毫无意外地被主裁红牌罚下,也让鲁能在领先后又有了人数优势。现场的北京球迷显然也已经情绪失控,第27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时,大量的矿泉水瓶等杂物都砸向角球区,险些击中边裁和主罚角球的蒙蒂略。

  此后,马季奇也多次用手部小动作击打鲁能球员,让勒夫和金敬道先后挂了彩,金敬道也因伤被换下,不过慑于工体的威力,裁判显然没有再给马季奇第二张黄牌的勇气,反倒先后向5名鲁能球员出示了黄牌。第71分钟,戴琳又与周挺发生冲突,互有推搡动作。全场比赛,两队共获得7黄1红。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420/ArticelS19003JQ.htm report 1093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恐怕谁也没有想到,鲁能去年在工体0:3遭受的羞辱,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用同样3:0的比分实现了完美复仇。4月19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勒夫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