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间谍!保级战用兵战术全泄露 老牌劲旅恐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史上冠军和保级争夺最激烈的英超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但是水晶宫已经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凭借着杰迪纳克命中的点球,水晶宫客场1-0力擒西汉姆联队,豪夺5连胜,提前保级。在最近5轮较量中,水晶宫先后在主场1-0击败切尔西,客场3-0完爆卡迪夫城,主场1-0击败阿斯顿维拉,客场3-2击溃埃弗顿,以及客场1-0西汉姆。

  这其中,1-0击败维拉的比赛,是关键中的关键,因为对手既是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在那场价值6分的较量中,水晶宫做足了情报工作。作为对手的维拉,也做足了功课,他们在首发阵容上作出了4处调整,并且改变的球队的阵型,但是在水晶宫强大情报收集能力面前,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此战,维拉将此前的4411阵型改变为了352阵型,并且在首发阵容方面进行了如下调整:克拉克、法比安-德尔夫、加比-阿邦拉霍和卡里姆-艾尔-艾赫迈迪分别取代乔-本内特、莱安德罗-巴库纳、马克-阿尔布林顿以及安德雷斯-威曼。对于如此重大的调整,对手水晶宫居然尽在掌握。最终水晶宫在此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并且1-0击败对手,赢得保级道路上的关键战役。而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则面临着降级的可能性。《每日镜报》指出,水晶宫涉嫌安插间谍参与情报工作。因为,要知道,维拉队的调整仅仅是在比赛前的2个半小时才做出的,而水晶宫居然就在比赛前也得知了这一消息,若不是有间谍,那边是闹鬼了。

  其实不光维拉的球队首发名单在赛前被泄露,卡迪夫城方面同样如此。卡迪夫城队也已经向英超官方举报,称在与水晶宫队比赛前,卡迪夫城的球队信息就被水晶宫队的体育总监伊恩-穆迪得知。而就在水晶宫与维拉的比赛前,卡迪夫方面要求与水晶宫队的比赛结果(卡迪夫0-3不敌水晶宫)作废,并且进行重赛。华人老板陈志远的卡迪夫队,指控水晶宫破坏了英超联赛的规范。不管,水晶宫老板普利斯否认了“间谍门”事件。据悉,水晶宫队的老板普利斯将会见英超官方的管理者们。

  在当地事件周日的《每日镜报》体育版块中,该报还指出,英超联赛方面存在着严重的保密疏忽。因为在40轮联赛期间,赛前赞助商们和他们所邀请的合作伙伴都被允许观看维拉队的球队档案资料信息。《每日镜报》的消息人士指出,维拉队352阵型在比赛当天中午12点28分才确认,而球队官方递交首发阵容的时间不过1个半小时后的下午2点。也就是说,维拉队的首发和阵型信息,是在这之间的1个半小时的时间内被泄露出去的。(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1465.shtml report 2216 史上冠军和保级争夺最激烈的英超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但是水晶宫已经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凭借着杰迪纳克命中的点球,水晶宫客场1-0力擒西汉姆联队,豪夺5连胜,提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