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不敌鲁能主场不败遭终结 主帅要求忘掉失利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虽然郁闷、虽然不甘,但在输掉了京鲁之战后,国安并没有时间去回味这场比赛,因为亚冠生死战正等着他们。

  昨晚,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演京鲁大战,国安最终0比3不敌山东鲁能,经历了本赛季联赛的首次主场失利。“惹不起”的工体延续了567天的主场不败之后,却栽在了近况不佳的鲁能脚下。鲁能外援洛维昨晚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成为了职业联赛以来,首位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球员。

  主帅曼萨诺赛后告诫队员,尽快丢掉失利的包袱,全力投入到即将进行的亚冠生死战。

  对判罚尺度很不解 赞扬弟子没有放弃

  昨晚的比赛从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开场3分钟时,马季奇在中场对鲁能队员犯规,洛维揪住马季奇的球衣要跟他理论,随后双方队员冲到一起,马季奇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几分钟后,国安防守失误被洛维攻入一球,心态变得越发急躁。

  第18分钟,格隆拿球时与戴琳发生冲突,伸手打到了戴琳的脸,戴琳应声倒地,双方球员再次纠缠在一起。最终主裁判向格隆出示了红牌,落后的国安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更加被动。

  赛后新闻发布会,曼萨诺对判罚表示困惑。“格隆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值得称道,但在格隆控制球的时候,对手有两到三次非常明显的犯规,如果对手第一次犯规裁判就吹罚了,第二个犯规就不会出现,我非常不理解的状况就在于此。”曼萨诺说。

  尽管遭遇失败,曼帅还是肯定了弟子们的表现,尽管格隆在上半场就早早被罚下,但是他仍然认为本场比赛是11人对阵11人的比赛,“我指的是精神层面上的,我们丝毫没有输给对手,在精神层面上一直在和他们抗争。”

  告诫队员忘掉失利 努力保留亚冠希望

  比赛结束后,回到球员通道的国安队员们一个个面无表情,个别球员情绪有些激动,试图和裁判去理论。回到休息室,队员们沮丧的情绪丝毫没有好转,休息室里的氛围十分凝重。

  这个时候,“心理大师”曼萨诺走了进来。看着郁闷至极的弟子们,曼萨诺说:“球队还有一个重要的赛事需要去完成,从现在开始要忘掉与鲁能的这场比赛,积极备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曼萨诺相信球队会从首尔带回来3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国安将可以小组出线。

  董事长罗宁也告诉队员们,前两三个赛季球队在主场都很顺,但是昨晚的这场比赛说明了即便是在主场作战也会有很多困难,大家需要重新振作精神,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去完成。

  临时改变训练计划 放假一天好好休整

  曼萨诺上任之后,在赛季初期经历了一个美妙的开始,创造了球队联赛最佳开局,但和谐的剧情并没有延续太久。如今,国安在亚冠小组赛中面临严峻局面,下轮必须客场战胜韩国球队才能出线。而在国内联赛中,坚守了500多天的主场不败也在一夜之间被摧毁。

  一向性格沉稳的曼帅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他表示这已经不是国安队第一次面对逆境,相信队员们不会因此而低头,“下一场我们还要面对一个重要的对手,但我们不会放弃,会和以往的每场比赛一样百分之百地投入,我相信队员们会表现出他们应有的实力与精神。”

  经历了昨晚的一场失利之后,队员们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尽显疲态,因此曼萨诺决定今天给大家放假一天,临时取消了比赛第二天恢复训练的计划。曼萨诺告诉队员们,要利用好今天一整天的时间,睡个好觉,让头脑和身体都得到充分休息。

  明天早上,国安队将从工体出发,前往首尔备战亚冠小组赛生死之战。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2078.shtml report 1721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虽然郁闷、虽然不甘,但在输掉了京鲁之战后,国安并没有时间去回味这场比赛,因为亚冠生死战正等着他们。昨晚,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演京鲁大战,国安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