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杯-科贝尔逆转斯托瑟 德国3-1澳大利亚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4赛季联合会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德国名将科贝尔苦战三盘,以4-6/6-0/6-4逆转澳大利亚好手斯托瑟,帮助德国队大比分3-0领先澳大利亚队,提前锁定联合会杯决赛资格。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澳大利亚组合德拉奎尔携手巴蒂战胜了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组合,最终德国3-1澳大利亚晋级决赛。

  德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会师半决赛,第一场女单比赛,佩特科维奇凭借着次盘抢七大战的出色发挥,以6-1/7-6(7)击败前美网冠军斯托瑟。随后第二场女单比赛,德国队核心主将科贝尔发挥神勇,6-1/6-0送蛋完爆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德国队距离获胜晋级只差一场胜利。第三场女单对抗,由科贝尔对决斯托瑟,这也是双方主将之间的直接对话。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两次交锋,斯托瑟两战皆胜占据优势。

  第一盘比赛,斯托瑟开场迅速找到状态,首局经过平分胶着艰难保发,随即第二局就逼出破发点,把握住科贝尔的回球失误送分,率先破发并且守住第三局,赢得3-0领先优势。第四局,科贝尔的发球局遭遇考验,德国人化解危机后实现保发,斯托瑟则是love game保发第五局,4-1继续保持优势。第七局,科贝尔完成关键破发,不过斯托瑟随即迅速回破,带着5-3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虽然德国人顽强地再次破发,但是糟糕的发球局表现,让她在非保不可的第十局送出破发点兼盘点,斯托瑟把握机会再次破发,以6-4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领先的斯托瑟表现急剧下滑,反而是科贝尔逐渐找到手感。首局就凭借着接发球抢攻战术,逼出破发点后利用斯托瑟的失误率先破发,紧接着经过平分胶着保发第二局,取得2-0优势。第三局,斯托瑟连续失误送分,科贝尔再次实现连破带保,比分4-0扩大优势。第五局,尽管澳大利亚人化解一次危机,但是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回球出界,科贝尔再度破发后5-0来到发球胜盘局。第六局,德国女将以love game保发,从而以6-0横扫胜出追平总分。

  决胜盘比赛,两位选手的发球状态都不理想,开场前四局出现三局破发情景,科贝尔在第四局连下四分保发,连破带保取得3-1领先。经过两局各自保发,第七局,德国女将利用斯托瑟的失误再次破发,带着5-2优势来到发球胜赛局。第八局,斯托瑟表现顽强,硬生生实现关键破发并且守住第九局,将比分追至4-5!第十局,科贝尔第二次的发球胜赛局,这一次德国人没有浪费机会,顺利保发后以6-4锁定胜利,苦斗2小时14分钟获胜,帮助德国队大比分3-0领先澳大利亚队,提前锁定联合会杯决赛资格。

  第四场女单比赛,由于已经无关胜负大局,佩特科维奇和德拉奎尔都未选择出战。第五场女双对抗,德拉奎尔携手巴蒂,迎战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组合。第一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破发,澳洲组合从第三局开始掌控局势,第四局再次破发取得4-1优势,并且第八局再度破发,以6-2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双方前12局各自两次破发,战至6-6平分来到抢七大战,德国组合小分7-5获胜追平总分。抢十决胜局,德拉奎尔/巴蒂显示出大满贯女双亚军的实力,连续实现迷你破发取得优势,最终10-2锁定胜利,帮助澳大利亚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至此,本赛季联合会杯第一场半决赛结束,德国队大比分3-1战胜澳大利亚队,率先晋级决赛,将对阵捷克队与意大利队之间的胜者。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3024.shtml report 2329 -->联合会杯德国3-0澳大利亚进决赛北京时间4月19日,2014赛季联合会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德国名将科贝尔苦战三盘,以4-6/6-0/6-4逆转澳大利亚好手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