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天津队还在重组当中 很满意防守零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0日 盘锦报道) 中超联赛第7轮当中,天津泰达客场凭借胡人天的两个进球击败了辽宁宏运,他们也扭转了球队两连败的颓势。主教练阿里汉对于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全都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最完美的是实现了客场零失球。

  过去两场比赛当中,天津泰达都是大比分输球,这给阿里汉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这场胜利好似一场及时雨,及时的化解了球队的危机,阿里汉赛后说:“我们前面两场比赛都输了,一场0-4,一场2-5,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要重新组织我们的防守,我们防守首要的要求就是不能丢球,比赛进行跟我们预想的一样。我们没有丢球,而且我们进球了,所以我们取得胜利。”

  胡人天的两个进球非常关键,阿里汉也罕见的表扬了胡人天的表现,他说:“我对进球方式很满意,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我们这场比赛防守也很满意,没丢球,前两个客场0-2,0-4,这场没丢球对我们信心是很有帮助的。我一般不太爱评价队员个人表现,但是对于胡人天我可以说几句,我了解他好几年了,他是个有能力的球员,也会踢球,他训练很努力,很好,所以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他也抓住了机会。”

  这场比赛中外援巴雷复出,但是下半场阿里汉把他提前换下场,赛后他解释说:“巴雷换下来要是为了加强中场的控制,9号中锋瓦伦西亚也可以胜任,是对整体考虑,不是对巴雷的表现不满意。”以天津队的人员配备,他们很有希望冲击亚冠的资格,不过阿里汉显得很低调,他说:“目前说了这个话题还有点早,我们还在重建当中,随着联赛进行,我们才会考虑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考虑到亚冠的问题。”

  聊博超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有媒体要求他评价聊博超的时候,阿里汉说:“我不愿意过多谈论个人表现,今天全队表现都很满意,所有人都非常好做到自己职责。足球场上人都是移动的,不在于进攻多投入人员,或者防守端投入多少人员,现在足球运动员没有非常显著的区别,主要是踢比赛的心态,对比赛打法的追求是最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992&paper.cmsUrl= report 40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阿里汉:天津还在重组当中 很满意防守零失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