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落后的富力惹不起 疯狂火力造就逆转王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富力上演激动人心的三球逆转!这已经是富力在本赛季里,第三次上演逆转的好戏了。除了在客场0-2完败于国安,富力在剩余落后的比赛里,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上赛季人们说落后的申花惹不起,本赛季则变成了落后的富力惹不起!

  本轮客场迎战亚泰时,富力队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球队前六轮里攻入8球的头号射手哈默德缺阵,这也令富力队的攻击线大受影响。上半时比赛里,富力队在场上又踢得颇为被动,以0-2的比分进入到下半时。在这一刻,亚泰也仿佛看到了取得主场首胜的曙光。

  但下半时的富力队,却展现出了焕然一新的态度。无论是在比赛的节奏上、场上的攻势,以及精神面貌方面,皆有着明显的改观。场上陷入落后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放弃。当富力全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之际,也令两球领先的亚泰队慌了手脚。

  诚然伊斯梅洛夫的乌龙球,存在着运气的因素。但富力最终逆转比赛,却仍然含金量十足。毕竟在下半时的比赛里,富力队完全的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除了攻入的3球外,富力在场上还有着成沓的机会,亚泰的球门差一点便被射成了筛子。

  本赛季的富力在攻击力上明显提升,如今已经攻入17球,进球数上仅次于同城对手恒大,遥遥领先于其它球队。若论起防守,富力在中超只能算得上是一般水准,但球队却能够以强悍的攻击力杀出一片天地!之前曾有质疑的声音,称富力队过于依赖外援,但在头号射手哈默德缺阵的情况下,富力的本土帮及时的挺身而出,张远制造了伊斯梅洛夫的乌龙,姜宁则攻入扳平球。富力的本土将士们也为自己正名,即便是不依靠外援仍然能够玩得转!无论是土枪还是洋炮,皆具备杀伤力,球队缺了谁攻击力都不受影响。这样的富力令人尊敬,更令人觉得可怕。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富力在本赛季里,第三次在落后的局面下上演逆转好戏。客场同申鑫的比赛里,在凯撒为主队率先破门的情况下,富力凭借着哈默德的帽子戏法逆转。主场战绿城时,又是在开场仅6分钟便丢球的逆境下,球队上演精彩的进球大战以6-2狂胜。本轮在面对亚泰时,尽管富力的处境更加危险,半场两球落后,但不变的却是那颗逆转的大心脏!3-2的强势逆转,延续了富力的逆转王本色。

  富力在本赛季的频频逆转,也成为中超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果谁在同富力的比赛里率先进球,那么千万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等待着你的十有八九会是一场痛不欲生的逆转!同上赛季那支不擅长打硬仗的富力相比,本赛季球队在精神气质方面亦是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超强的攻击力,以及打不垮的小强精神,将是富力冲击亚冠赛场的最大法宝。(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6268.shtml report 40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