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山挑战6000启动 推广大使李娜倾情助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昆仑山挑战6000启动 推广大使李娜倾情助阵(图)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姜贞宇) 今天下午,“中国一姐”李娜现身2014年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李娜分享了2013年亲身探访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的经历,并邀请消费者追随她的脚步,去探秘这片神秘的最后净土。

  消费者自驾探秘雪山净土 见证珍稀水源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位于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当积雪慢慢融化后渗入岩层,经过50年的过滤和矿化,成为了珍贵的雪山矿泉水。为了让消费者可以饮用到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昆仑山将工厂建在昆仑雪山的脚下,每一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都在海拔4115米的工厂里灌装。

  消费者将和媒体代表驾乘由神州租车提供的车辆前往,探秘国内最后净土上的珍稀水源地,这也是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汽车租赁领导品牌神州租车的一次跨界合作。7月,百人车队将从西宁集结出发,前往昆仑雪山。高海拔的复杂环境,对挑战者的身体素质和心理能力都是巨大的考验。

  李娜分享雪山寻源挑战之旅

  在启动仪式上,李娜倾情分享了自己探秘昆仑山,见证高海拔、零污染水源地的经历。“高海拔地区人迹罕至,对身体是巨大的挑战。通过探访水源地,让我更深入了解了雪山矿泉水的珍稀与来之不易,零污染的纯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饮水质量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希望更多消费者选择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同时,我们也应该更关注珍稀水源,共同守护这片最后的净土。”

  活动现场,李娜还将昆仑山设计的挑战6000限量纪念瓶送到本次挑战6000的车队队长黄威志手中,并嘱托黄威志带领消费者勇敢挑战、见证最珍稀水源。据了解,参加挑战的每一个消费者都将获得这样一个限量定制的专属纪念瓶,并在昆仑雪山水源地装满留念,主办方期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对挑战成功最珍贵的纪念。

  期望共同守护最后净土

  在采访最后,李娜还表示,希望通过昆仑山的这次雪山自驾寻源之旅,能让更多人关注到国内的珍稀水源地,共同守护这片最后净土。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雪山矿泉水还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类,但在欧美国家,雪山水源的矿泉水始终引领着健康饮水的潮流与趋势。特别近几年,天然矿泉水已经成为欧美的大众消费趋势,尤其是水源地相对比较安全,人类污染较少的高海拔雪山地区更是人类最优的“黄金水源地”。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昆仑雪山是我们组织专家,花了十年,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找到的水源地。一直以来,昆仑山都秉持着以水养水的理念,在合理开发高品质雪山矿泉水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雪山水源的保护工作。但水源保护不是一个企业可以完成的,希望更多公众和企业投身到对珍稀水源地的保护中来。”(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20/6084048.shtml report 1736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姜贞宇)今天下午,“中国一姐”李娜现身2014年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李娜分享了2013年亲身探访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责任编辑:小剑) 原标题:昆仑山挑战6000启动 推广大使李娜倾情助阵(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