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称比赛看不懂 埃帅:找到遏制亚泰钥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亚泰在场面上虽然被动,但在进攻端效率奇高,三次射门居然两度敲开对手大门。就当人们都以为2比0领先的亚泰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胜的时候,“奇迹”发生了!下半场比赛,亚泰先是由伊兹梅洛夫自摆乌龙,之后又被对手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在终场前,后卫线集体失误,被对手打进绝杀一球,最终,主场2比3落败。本赛季,亚泰主场一胜难求,只是收获了两个平局,可如今,当亚泰距离主场首胜是如此接近的时候,却突然“短路”,最终连一个平局都没有保住。这样的比赛让很多球迷大呼“看不懂”,其实,不仅仅是球迷,连亚泰的主帅萨布利奇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解”。

  萨布利奇赛后直言比赛看不懂

  针对比赛,萨布利奇直言,“上半场比赛,我们的战术很有效,我们的反击让对手很难受,而且也取得了两个进球。可是,到下半场比赛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的队员怎么了,他们开始放弃进攻,只是一味的防守,我试图通过换人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没有达到效果。”

  最近的一段时间的比赛,亚泰的丢球很多,而且很多失球都有些“莫名其妙”,针对这样的问题,萨布利奇表示,“我们今天的比赛一共丢了三个球,第一个球有些意外,但那个时候我们还是以2比1领先,我们的队员似乎已经开始想着要守住这个结果,甚至放弃了一些反击的机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仅仅依靠防守是不可能达到目的的,在这之后,我们就有了第二个和第三个丢球。必须要说的是,防守时全队的事情,不是某一个人,或者是后卫线那三、四个人的事情,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整体,在我看来,全场11名队员,除去守门员之外,都要参与到战术防守当中来,显然,这一点,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做的不好。 ”

  从领先到失利,来经开体育场看球的球迷显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赛后,在球迷方队中,出现了不冷静的声音,他们甚至开始指责亚泰的个别防守队员。对于球迷的指责,萨布利奇也有些无奈,“球迷到现场看比赛,这样的比赛结果肯定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球迷还有情绪很正常,我完全能够理解球迷。但是,请记住,你们是球队的第12人,我们需要你们的之支持,如果没有球迷,我们一切的工作都将变得没有意义。”

  埃里克森笑言“找到”遏制亚泰的钥匙

  埃里克森不愧是世界名帅,在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他仅仅用了45分钟,就实现了“乾坤大逆转”。赛后,埃里克森直言,“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一直在告诫我的队员们,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遏制住对手的反击,只要做到这些,我们就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最终获得胜利。幸运的是,我们最终做到了。”

  在埃里克森看来,亚泰的反击点主要集中在拉斐尔和贝莱切两名外援身上,“我要求我的队员们,必须要对他们两个进行贴身盯防,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下半场,我们在这个方面做得非常好,亚泰没有太多反击的机会,也没有再取得进球。”

  对于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埃里克森的解释是“幸运”,他告诉记者,“亚泰上半场2比0领先,在这之后,他们的领先优势被蚕食,而且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进攻将成为他们唯一的选择,这个时候,我们的机会就来了。幸运的是,我们的球员在最后时刻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能够在长春拿到3分,尤其是在我们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真的很不容易。”(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6831.shtml report 38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