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遇舜天遭遇三连平 最后时刻再现习惯性疲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王赟连续第二场比赛完成点球破门,却没能帮助上海申鑫迎来赛季第一个两连胜。1比1战平实力强于自己的江苏舜天,在中超赛场最近3次面对舜天时均能收获平局,这样的结果从赛前来看,对申鑫还是非常理想的。然而纵观整场比赛的表现,申鑫依旧难掩实力不济的尴尬。

  比赛伊始,成耀东便对自己的球队有着清醒的认识。面对拥有德扬、安塔尔、埃雷尔森等强力外援,还有孙可、吴曦等新晋国脚坐镇的江苏舜天,申鑫队从一开始便立定了防守反击的心志。不过在具体执行中,申鑫队仍旧无法逾越能力上的瓶颈。面对德扬和艾利亚斯的轮番冲击,申鑫在打了10分钟后便暴露出了防线上的漏洞。

  第25分钟,德扬拉开到左边路传中,艾利亚斯吸引乔尼的防守,后点孙可机敏地插上完成头球攻门,若非刘殿座神勇发挥,比分早已改写。类似的机会在上半场还是出现了多次,不单守做不到尽善尽美,反击也是磕磕绊绊。失去了凯撒在前场的支撑,查尔顿空有超强的启动和满腔的热血,却最终在老道的安塔尔和埃雷尔森面前无处释放。

  除了王赟和于涛两名老将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申鑫在上半场几乎找不到亮点。即使有部分时段能够作出连续20脚以上的传递,那也多半是在后场,且大有舜天攻累了想歇一阵,让申鑫传球的感觉。而场上实力的差距,也反映在了场边两位本土名帅的指挥上。成耀东从开场不久便一直冲场内大喊,不断提醒队员们注意各种细节。反观高洪波,尽管也几乎站了整场比赛,真正开口却并不多。

  易边再战,申鑫的确在进攻方面有所加强,但真正说到那个进球,还是有很大的偶然因素。第58分钟,申鑫队左边路送出威胁并不太大的传中,江晓辰在中路只是勉强一蹭,后点葛振拿球时也已经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不过任航不冷静的犯规还是送给了申鑫一个点球。当王赟将球罚入时,他的内心或许想起了上轮面对哈尔滨毅腾时的情况,庆祝来的尤为热烈。

  好景不长,申鑫队在领先后的短短10分钟内就全面陷于被动。从对手的角度,舜天丢掉这样一个窝囊球后全线压上反扑,而从自我层面,申鑫队的保守也加剧了局势的恶化。成耀东用林裕焕替下本场出任边锋的吴毅瑧,自损了反击中的兵力。比赛最后20分钟,申鑫队一度被舜天压制在本方禁区之内,边路姜嘉俊一人就送给了舜天3个任意球,而在禁区内,舜天替补登场的周云更是有过不下3次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或摆渡,俨然一副空霸范儿。

  终于在第75分钟,表现愈发疲软的申鑫还是城门告破。在一次角球防守中,居然在前中后三点漏掉了对方三大外援,被德扬轻松打入扳平一球。事实上像这样最后时段狼狈不堪的场景,在上一轮小胜副班长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就已经出现,唯一不同的是哈尔滨毅腾少一人作战,且能力实在有限,因此没能攻破申鑫的球门。但本场换作实力不俗的舜天,局面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平局的结果对申鑫而言完全可以接受,但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不免令人忧心忡忡。领先之后不会踢球,这是心理和战术上的问题。更重要的还在于人员配置的不足,凯撒依然在和伤病斗争,防线上乔尼即使回归,目前看来也独木难支。江晓辰、吴毅瑧等攻击线上的小将,现在还难堪大任,球队不可能每场都指望对手犯错,然后由王赟依靠点球来拿分。从整体上分析,申鑫本赛季的保级之路依旧困难重重,其中最大的症结还在于他们的实力确实有限。(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8247.shtml report 44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