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杭州绿城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主帅:不公正待遇显国人丑陋 有人欺软怕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2:1,杭州绿城依靠下半时拉蒙的两个进球逆转取胜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同时也让毅腾遭遇了开赛连续7个客场的第7场败仗,赛后,相比于绿城主帅杨戟的春光满面,哈尔滨毅腾主帅王贺龙在发布会上发飙:“我们在前7轮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充分体现了中国人丑陋的一面,有些人就是欺软怕硬。”

  从领先到被逆转,好不容易看到取得中超第一分希望的毅腾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梦碎,只得残酷地吞下7连败的苦果,赛后,主教练王贺龙一脸愁容:“这场比赛是我们赛季开始后连续7个客场的最后一场,这7轮对我们来说经历了巨大的考验,队员们都太年轻,经验明显不足,捕捉机会的能力也不足。”在总结了7轮比赛之后,王贺龙突然提高嗓门:“虽然客场注定困难很多,但是我们在这些比赛中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充分体现了中国人丑陋的一面,我们前6场拿了多张红牌,有些人就是欺软怕硬。”

  缓过神来,王贺龙接着说:“我想这也激励我们必须自身先硬起来,因为我们不是恒大,我们当然也不会放弃,会拼搏到底。”

  有记者问到王贺龙所说的丑陋一面是否为裁判或是其它因素,对此王贺龙说:“我也没有指裁判,客观上我们确实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虽然主观上我们还有差距,但客观确实不利,所以也激励我们要自强、自立。”

  本场比赛,哈尔滨毅腾在上半时比分领先后并没有选择死守,而是继续保持进攻,对此王贺龙解释到:“虽然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但教练组也没有特意地交代要以攻代守,只是球队在领先时心态发生了变化,防线产生了漏洞,以至于被对手逆转了比分。”

  相比于毅腾主帅的愤怒,绿城队主帅杨戟赛后则是一脸笑容:“比赛非常艰苦,对手上半场打得很不错,但是我们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前六轮其实毅腾都打得很好,尤其是上半场,把鲁能和舜天都逼得没办法。虽然他们的锋线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我们年轻的后防线还是出现了失误,要找到差距,目前我们8轮比赛拿到10分,可能期待一下更好的目标了。”

  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比赛的中锋拉蒙,杨戟表示很满意他的发挥:“最近拉蒙一直表现很好,从上场比赛我就预感他要进球,这场比赛终于是进球了。”

  有记者问到赛前是否有过比分先落后的预案,对此杨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们什么方案都考虑到了,毅腾在打鲁能和江苏时都很出色,特别打江苏也是先进球,队员们都十分专注于这场比赛,因此比赛时没有太慌乱。”(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31229.shtml report 40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