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与队友打比赛有些尴尬 年龄不会成为障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常州羽毛球大师赛,时隔8个月重返国际赛场的林丹依旧难觅对手。轻松以2比0战胜小师弟,上演复出捧杯“奇迹”,林丹笑言没觉得自己老。

  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仅仅僵持了半局,林丹轻松以21比14、21比9拿下比赛。“田厚威一路打进决赛,状态很不错。我做了很多艰苦的准备。和自己的队友打比赛,心态上有些尴尬,谢谢很多球迷给我支持。”林丹说。

  上一次在伦敦奥运会后休战一年,重返世锦赛就拿下冠军。这一次又是在长达8个月的远离赛场之后,重返国际赛场就夺冠,林丹屡屡书写复出奇迹。林丹强调,这不应该称为复出,“我又没有退役。只是休息了比较长的时间,而且休息期间我一直坚持身体训练,包括这次也恢复正常训练有一段时间了”。

  小师弟田厚威初出茅庐,算起来比林丹矮两辈。坚持训练比赛,林丹坦然面对更多的年轻选手冲击,“年龄是比他们大一些,但不妨碍我热爱这项运动。我希望能够保持能力,保持健康,状态肯定会一场比一场好的”。

  更现实的是夺冠为林丹增加了7000个积分,本周还要打韩国亚锦赛,如果再度捧杯,林丹排名有望回到前60。之后还有积分更多的汤姆斯杯角逐,林丹正向着打回排名的目标迈进。“汤姆斯杯名单还没有确定,我会努力去争取。”林丹低调地表示。事实上,李永波早就表态,将安排林丹出战汤杯和亚运会团体赛。各路豪强纷纷惊叹,林丹将是恐怖的第三单打。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6448.shtml report 763 常州羽毛球大师赛,时隔8个月重返国际赛场的林丹依旧难觅对手。轻松以2比0战胜小师弟,上演复出捧杯“奇迹”,林丹笑言没觉得自己老。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仅仅僵持了半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