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为瓦林卡感到开心 对红土赛季开头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福来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在以6-4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最终6-7/2-6连丢两盘遭同胞瓦林卡逆转,第四次获得了蒙特卡洛赛的亚军。在2006年-2008年费德勒曾连续三次在蒙特卡洛决赛中输给纳达尔。

  本场比赛是14年来ATP决赛赛场首次出现瑞士德比,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马赛公开赛,当时费德勒输给了同胞马克-罗赛特,没想到这次瑞士决赛德比费天王又一次失利。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意味着费德勒冲击个人第22个大师赛冠军失败,冲击第八个不同大师赛赛事冠军失败。费德勒本赛季决赛的战绩变成了1胜3负,本赛季在迪拜他拿到了生涯第78座单打冠军,在布里斯班、印第安维尔斯和蒙特卡洛都是亚军。

  本场比赛是两人的第15次碰面,此前费德勒13胜仅一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费德勒还是展现了球王的风度。他说:“我为瓦林卡感到开心,他刚在澳网拿到了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现在又赢下了生涯第一座大师赛冠军,对他来说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能在有机会的时候成功抓住这是非常关键的,所以我替他开心。”

  费德勒说:“我想这场比赛是我打的众多决赛中应该赢下的一场,但是瓦林卡在比赛末段表现很顽强,他配得上冠军。很明显,如果第二盘抢七我能表现更好点就好了。赛前我希望能赢下赛季第二个冠军,我已经几次打到决赛了,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我希望能够频繁的打进决赛,不过我对红土赛季的开头还是非常满意的。”

相关新闻:

·蒙特卡洛赛瓦林卡逆转费德勒 首次获大师赛冠军
·费德勒:为瓦林卡感到开心 对红土赛季开头满意
·瓦林卡:打费德勒感觉怪怪的 赛前没想过得冠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6450.shtml report 1695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在以6-4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最终6-7/2-6连丢两盘遭同胞瓦林卡逆转,第四次获得了蒙特卡洛赛的亚军。在2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