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命邓肯开启夺冠模式险吃T 膝盖被撞仍砍27+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马刺胜小牛 帕克轻盈上篮
数据 投篮点 投篮点 调查 热议

  打满首节12分钟,半场只休息4分钟,膝盖被撞仍坚持出战,再加上冲裁判怒吼险些吃T。当看到37岁的邓肯做到以上这些时,我们不由的感叹“石佛”真是为了总冠军开始玩命了。可惜,拼了命的邓肯依旧未能拯救马刺。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马刺以90-85击败小牛,邓肯砍下了27分7篮板。

  去年总决赛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后,邓肯面无表情地离开了球馆。本赛季,邓肯依旧像以往一样打比赛,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然而季后赛第一场,邓肯用他的实际行动向全队发起了不夺总冠军誓不罢休的信号。

  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曾透露,“石佛”邓肯的上场时间会增加,然而当比赛开打之后才发现,邓肯的上场时间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增加几分钟。仅上半场邓肯就出战了19分钟42秒,换句话说“石佛”在两节时间里只休息了4分钟,而且第一节邓肯更是打满12分钟。

  上一次邓肯打满第一节12分钟还要追述到去年总决赛与热火队的第二场系列赛,如今邓肯也希望用这种方式来鼓舞全队士气。前两节,邓肯的表现很正常,他11投5中,贡献了10分、4篮板,可以说马刺完全是凭借着他和帕克的支撑抵抗住了小牛队的反扑。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3分24秒时马刺队进攻,邓肯主动跑到三分线附近为帕克做挡人掩护,但是埃利斯试图从邓肯身前绕过时膝盖正好撞到了“石佛”的左膝盖上。随后邓肯便一瘸一拐,他只能被迫犯规将比赛暂停。邓肯的左膝盖一直有老伤,本场他还特意带了护膝,但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

  受伤之前,邓肯绝对是马刺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他在第三节贡献了8分,而且他的背身单打更是连续造成小牛队内线杀伤。一次单打戴勒姆波特,邓肯不但稳稳将皮球送进篮筐,而且还造成“海地男”犯规,一直面无表情的邓肯也终于兴奋的挥舞起了右手臂。

  第四节,邓肯重新归来,这对于“石佛”来说绝对是有些玩命的架势,而他不断砍分的同时,更是对裁判也失去了以往的忍耐力。一次篮下强攻得分之后,邓肯连续向裁判大吼,幸好裁判没有给他技术犯规。全场比赛,邓肯贡献了27分7篮板,而关键的第四节他更是一人轰下了9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6472.shtml report 2571 马刺胜小牛帕克轻盈上篮数据投篮点投篮点调查热议打满首节12分钟,半场只休息4分钟,膝盖被撞仍坚持出战,再加上冲裁判怒吼险些吃T。当看到37岁的邓肯做到以上这些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