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最后9分钟遭迪奥封杀 14投仅4中战车熄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马刺胜小牛 帕克轻盈上篮
数据 投篮点 投篮点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达拉斯小牛客场以85-90惜败圣安东尼奥马刺。诺维茨基此役被“法国魔术师”迪奥防得很是别扭,全场他14投仅4中,本场最后9分钟诺维茨基更是4投0中,1分未得。

  如果单从诺维茨基上半场的数据来看,18分钟上场时间里6投2中,仅有5分入账,同时还有5篮板,这份数据的确很难与“德国战车”匹配,然而比赛的进程却一直在小牛队和诺维茨基的掌控之中。

  现在的小牛并不需要诺维茨基整场比赛都保持专注,“德国战车”只需要在关键时刻为小牛队摧城拔寨就足矣了。上半场,诺维茨基的攻击力并不强,但是这反而激发了小牛队替补球员和角色球员的得分潜质,而这正好可以节省诺维茨基的体能。

  如果说诺维茨基前三节的表现太过低迷的话,那么观看了他第四节的表现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德国战车”是在为他的末节发威在蓄力。

  此役,防守诺维茨基的球员是享有“法国魔术师”的迪奥,此前诺维茨基一度在这位“法国魔术师”面前揭穿他的戏法。上半场,诺维茨基就在迪奥的面前上演了一次标准的金鸡独立,迪奥的防守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第四节刚开场,诺维茨基两次单打迪奥成功,并且带领小牛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6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第四节的一波流居然是诺维茨基本场精彩表现的开始的回光返照。

  此后的9分钟时间里,诺维茨基居然是4投0中,尤其是当马刺队打出15-0的小高潮时,诺维茨基却只能跟着马刺的攻击人群做着毫无意义的折返跑。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14投4中,他整场比赛都被糟糕的手感折磨得十分痛苦,他的金鸡独立的确一度让“法国魔术师”很别扭,但是第四节最后9分钟时间里,德国人在迪奥和斯普利特的轮流防守之下却是没有任何得分机会,这对于诺维茨基来说绝对是莫大的讽刺。从一度领先10分到最终以85-90被击败,诺维茨基曾经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但是现实就是这样冷酷和幽默,他可以让你无限接近,但却总是难以触及。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6794.shtml report 2383 马刺胜小牛帕克轻盈上篮数据投篮点投篮点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达拉斯小牛客场以85-90惜败圣安东尼奥马刺。诺维茨基此役被“法国魔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