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0+5+6中压哨三分 季后新人一条龙单骑闯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热火胜山猫 詹姆斯全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对肯巴-沃克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终于有机会代表主队出战季后赛。尽管对手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不过,沃克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个季后赛新人,沃克刚开场时的生涩值得理解。毕竟,季后赛完全不等同于常规赛。在这种规格更高、激烈程度更甚的比赛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不适应。沃克的首次三分出手不中,紧接着,他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好在,沃克及时调整了自己。他第二次选择了一次中距离出手,球稳稳命中。沃克命中了季后赛的第一个进球。

  有了这样的自信,沃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手也变得更为大胆。在第二节的最后一攻中,沃克从接到球就一路运到了前场。面对诺里斯-科尔,沃克显得异常冷静。他在弧顶处连续运球,并压着时间强行出手三分,尽管科尔玩命地封堵出手路线,但沃克的出手干净利落,球空心命中。沃克的进球让热火上半场只取得了7分的领先。

  沃克的好戏还没有结束:第三节刚开始,正是在沃克的带领下,山猫掀起了反扑的号角。先是迈基吉打三分成功,随后,沃克突破分球给亨德森,亨德森及时的回传,让沃克得到了底角轻松的三分出手机会。波什的中投不中,沃克拿到后场篮板后一条龙单骑闯关,迎着波什防守杀入禁区抛投命中,反而领先热火1分。进球后的沃克,发出了歇斯底里的怒吼。

  尽管山猫和热火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使得球队最终以88:99败下阵来。沃克15投6中,罚球6罚5中,一共得到20分,另外还有5篮板6助攻2抢断的数据入账。尽管他同时还出现了6次失误,但首次季后赛就打出20+5+6+2,沃克的表现也算是给了山猫一丝安慰。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0008.shtml report 2338 热火胜山猫詹姆斯全速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对肯巴-沃克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终于有机会代表主队出战季后赛。尽管对手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