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犹豫是否砍霍 利拉德:魔兽打我们总罚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敢不敢砍霍? 


  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第一轮首场大战即将打响,对于波特兰来说这轮系列赛最大的困难之一就是如何防守霍华德,他们是否会采用“砍霍”战术来限制联盟第一中锋和破坏火箭队节奏?

  “他第一次持球,我们就会那么做。”对于这个问题,开拓者队主帅斯托克斯笑着说到,“如果霍华德或者阿西克罚球状态不佳,我们会考虑这个战术。”

  但实际上,开拓者队在“砍霍”战术上一直没有占到便宜,本赛季两队四次交锋,霍华德40次罚球拿下26分,命中率达到了65%。实际上本赛季霍华德的罚球质量都不错,命中率达到了57.4%。上赛季,霍华德效力湖人队时面对开拓者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1%,投篮命中率为49%。

  “他面对我们时总是能够罚进,所以我不知道(砍霍战术)是否真的能够奏效。”开拓者队的后卫利拉德说到,“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我们也许会进行尝试的。”

  开拓者主帅斯托克斯对于是否“砍霍”也是非常犹豫,他表示“虽然可以破坏对方的比赛节奏,但是也意味着我们接下来要面对他们的半场阵地防守,他们可以提前落位严阵以待。所以,两方面你都要考虑一下,视具体情况而定。”

  罗宾-洛佩兹将会担负起防守霍华德的重任,他表示砍霍战术不能随便使用,只用当霍华德真的在内线占据了非常好的位置时才能采取犯规战术,“我想这是一个办法,但需要我们聪明的使用它。”

  “当他罚球命中率在五成以下时,犯规战术才算值得的。”开拓者主帅斯托克斯说到砍霍战术,“我想这个战术有它的价值,许多球队都依靠它获得了胜利,所以这个战术选择一直会在我们的考虑之中。”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0828.shtml report 1457 敢不敢砍霍?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第一轮首场大战即将打响,对于波特兰来说这轮系列赛最大的困难之一就是如何防守霍华德,他们是否会采用“砍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