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榴弹炮破门演救赎 皇马喉舌大赞:主宰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梅西的巴萨生涯中,最近一段时间是受到质疑最多的。在梦二崩盘时,有小罗成为媒体批判的靶子,如今梅西没法在大树底下乘凉了,因为他本人就已经成了巴萨“最粗的大腿”。在此前三连败期间,梅西一球未进,并且在场上表现得非常懒散,他对巴萨的责任感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猛烈炮轰。但在今夜诺坎普广播员宣读首发名单时,梅西仍然得到了球迷最为洪亮的喝彩声。梅西的天赋不需要被质疑,当跳蚤重新把精力全都集中在比赛里之后,他就仍然是诺坎普的神。今夜,梅西就第N次成为巴萨救世主。

  在阵地战中,梅西的感觉仍然没有恢复到巅峰。13分钟时,梅西中路小禁区前左脚推射。面对这种机会,平时梅西基本十拿九稳,但这次却明显角度射得过正,伊莱索斯用腿将球挡出。18分钟梅西禁区右侧接应伊涅斯塔挑传破门,但跳蚤前插略早越位在先。42分钟梅西禁区左侧趟球突破时没能像平时那样摆脱拉波尔特,他的左脚低射也被法国人挡出底线。59分钟时梅西甚至得到了单刀机会,可惜他禁区中路的左脚低射再次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通常情况下,梅西会在射单刀时选择挑射。跳蚤这次没有选择挑射,很可能是意味着他对自己近期的射门感觉并不自信。

  梅西的天赋不需要被质疑,只要跳蚤别再踢出单场跑动6000多米的表现,诺坎普球迷们永远会给他爱和温暖。今夜的梅西,状态仍然未达到巅峰,但远比三连败期间勤奋努力。梅西尝试过边路加速超车突破,他多次反越位跑出空当,他也开始利用个人突击杀伤毕巴防线。73分钟时,正是梅西的中路突破使得德马克斯不得不在禁区弧内铲球犯规。

  自从梅西练出任意球射术以来,他一直以任意球射门的弧线和精确度著称于世,他并不是个大力爆射型任意球射手。但由于这次主罚地点离球门太近,弧线球很难在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梅西破例选择了大力抽射。梅西此球射门时力量极大,皮球如榴弹炮一样飞入了毕巴大门,伊莱索斯飞身扑救仍然没能触摸到皮球。在轰入任意球绝杀之后,梅西总算露出了近期难得一见的笑容。这是梅西本赛季踢进的第三个任意球,他在联赛中打进26球,距离C罗迭戈-科斯塔分别只差2球和1球。面对毕巴时,梅西的数据也被刷新为10胜4平保持不败。

 

  梅西是个绝对意义上的居家男人,在梅西遇到俱乐部生涯最大挫折时,家人永远支持着他。在梅西进球后不久,女友安东内拉在Instagram页面上贴上了一张她和儿子蒂亚戈的合影。安东内拉穿着梅西的巴萨球衣,蒂亚戈的巴萨10号球衣上则印有“爸爸”字样。“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安东内拉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家人对梅西的绝对支持。

  “梅西重新找回了决定性”,《马卡报》表扬跳蚤。 “有时候人们把球员想象成机器人,但每场比赛都不同。梅西今天展示了很多优点,他是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球员,他很开心。”苏比萨雷塔赛后虽然不愿谈及梅西的续约,但仍踢表扬了跳蚤的表现。巴萨到底需要怎样的梅西?今天就是个最好的例子。梅西的确不是机器人,他有权利无法长期维持巅峰状态,但他要在比赛中体现出足够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来,这是他身为头牌球员所必须具备的。在生死关头,巴萨需要梅西成为救世主,而不是一再扮演散步帝的角色。(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0908.shtml report 53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