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墨菲10-9柯普 马奎尔救3赛点9-10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墨菲迎战柯普,双方先后6次战成平局,最终墨菲10-9绝杀柯普挺进次轮。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连救三个赛点徒劳,瑞恩戴10-9绝杀挺进次轮。

  墨菲10-9柯普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墨菲在第2局就轰出单杆破百,柯普在2-4落后之际找到手感,连胜三局半场5-4反超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第10局比赛中,柯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4分后出现失误中断,随后墨菲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5-5平。第11局中双方陷入缠斗,墨菲取得22-4的开局,随后柯普单杆拿下44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柯普再度获得机会,63-43拿下这局,总比分6-5再度领先。第12局中,柯普取得33-0的开局,随后墨菲上手拿下9分后失误,柯普逐渐拉大分差,64-25胜出这局,总比分7-5领先。

  第13局中,柯普长台拼球获得机会,连得28分后进攻失误中断,随后墨菲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6-7落后一局。第14局中墨菲两杆拿下74分胜出,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7-7平。第15局中柯普71-30拿下,随后第16局墨菲74-1胜出,总比分战成8-8平。随后双方各胜一局,总比分战成9-9平,决胜局中经过长时间缠斗后,墨菲抓住机会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9绝杀柯普,艰难挺进世锦赛次轮。

  瑞恩戴10-9马奎尔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瑞恩戴在第2局就轰出单杆130分,最终半场瑞恩戴6-3领先马奎尔。下半场比赛开始,第10局比赛中,瑞恩戴拿下31分后中断,随后马奎尔两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6落后。第11局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瑞恩戴抓住机会连得3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7-4领先。第12局中瑞恩戴单杆69分胜出,总比分8-4领先。第13局中瑞恩戴率先上手拿下42分,随后马奎尔单杆56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再度上手,但拿下10分后失误,马奎尔抓住机会连得1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8落后。

  第14局比赛中,马奎尔在这局进攻上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4分破百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6-8落后两局。第15局中瑞恩戴稳住阵脚,没有受到对手破百的影响,瑞恩戴两杆拿下91分胜出,总比分9-6率先拿到赛点。第16局中,瑞恩戴这局取得33-0的开局,随后马奎尔打出高水平,逐渐掌控主动后,连得58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7-9落后。第17局中马奎尔单杆74分拿下,第18局马奎尔单杆拿下91分,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追成9-9平。决胜局中,马奎尔没能上演大翻盘的好戏,瑞恩戴单杆9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9力克马奎尔挺进次轮。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0917.shtml report 2177 世锦赛墨菲晋级次轮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墨菲迎战柯普,双方先后6次战成平局,最终墨菲10-9绝杀柯普挺进次轮。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