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梅西用表现为己正名 我和球员吵架?开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国王杯决赛后,西媒宣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马尔蒂诺大吵了一架。在巴萨2比1逆转毕巴后,马尔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而对于近期饱受质疑的梅西,马尔蒂诺表示“梅西不用嘴多说话,而是用场上表现来说话”。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本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后,我曾感觉这场比赛不利于我们。我们制造了那么多进球机会但却没能破门,这并不正常。但球员们非常有进取心,他们知道该怎么做。这很难,但他们永远都有足够的勇气。既然你问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佩德罗,我就做出回答。他们总是为了球队而竭尽全力,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的责任感,我支持他们。今天他们一起首发,表现非常棒。我看到他们拼命奔跑,他们对球队、对进球都有着足够的责任感。”

  这场逆转能否帮助巴萨找回信心?马尔蒂诺作答:“我并不这样看。在表现不好的情况下,巴萨想赢总是很难。我们想要逆转这艰难的一周,我们拥有足够强大的心灵和意愿,特别是在毕巴进球之后。”

  法布雷加斯替补出场时被诺坎普球迷送上嘘声,马尔蒂诺表扬塞斯克:“对于球迷给他的嘘声,我没什么个人看法。他非常有特点,他总是想要出场,总是主动要球然后传威胁球。他并不畏惧失败,如果犯了错误,他会再次进行尝试,勇气塑造了他的性格。”

  巴萨一度0比1落后,马尔蒂诺承认自己很担心:“我们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但却不能进球。无论是因为我们自己犯错、对手门将表现出色还是门柱,这种事情都不常见。我们面对着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且在过去这一周之后,我们踢起来难度更大。今天我们本有可能像在对阵格拉纳达时那样输球,不过我们在射门精确度上更好,这最终让我们实现了逆转。”

  马尔蒂诺随后谈了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关系:“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当时当然很生气,所有没能在重大比赛中首发的球员都会生气。我不清楚媒体说了什么,直到昨天训练时他跟我开玩笑,然后告诉我‘现在我们争吵了……’”

  梅西为巴萨打进制胜球,马尔蒂诺表扬跳蚤:“我们必须区分不同对手。巴萨很长时间以来就有同样的问题,当对手在禁区附近堆积很多人时,巴萨就踢得很艰难。我认为梅西并没有改变踢球方式,只不过这一场他感觉更好。我没和他谈过态度问题,我未来几周也不会和他谈这些,我们谈其他话题。我为他的进球而开心,但对于他和球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胜利。梅西用他的方式做出了回应,这让我开心。足球场上有一个很大的好处,那就是一切取决于脚而不是嘴。梅西并不用嘴多说什么,他用球场表现来捍卫自己。每踢100场比赛,梅西在其中99场里都会有出色的表现,他总能给出回应。这一周对他而言有点艰难,现在我为他高兴。”

  巴尔特拉继续踢满全场,马尔蒂诺表扬这名年轻中卫:“他状态喂吃的很好。我有种感觉,我们找到了长期以来都在等待出现的新中卫。巴尔特拉出现了,他抓住了皮克普约尔受伤的机会,他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他踢得非常出色,而且更加渴望。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给出了回应。”

  马尔蒂诺对于巴萨现状需要负多大责任?阿根廷人作答:“至少我们现在还可以继续梦想夺冠,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皇马和马竞输球。如果我们夺冠的话,当然一切都会不同,但我不会改变我的看法。我很挑剔,我的要求是巴萨能正常获胜。如果做不到的话,那当然是我的责任。”

  马尔蒂诺是否希望马竞皇马在欧冠中晋级,并期待两个对手因为欧冠而在联赛中分心?塔塔给出他的回答:“如果他们晋级,他们当然会受到更多的拖累,但我不认为他们会出现体能透支的情况。1米由90厘米积极因子和10厘米消极因子组成,你们看到的是这10厘米消极因子,但我更看重这90厘米的积极因子。”

  巴萨利用双边锋阵型重新获胜,这是否意味着马尔蒂诺此前推行的四核战术并不成功?阿根廷人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有很多对手不适合我们排出三前锋阵型,如果你问我四核战术是否成功的话,那看看我们在对阵曼城、塞尔塔和皇马时的战绩吧。”(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2623.shtml report 49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