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高球赛库查尔夺美巡第7冠 四周狂赚23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总奖金为580万美元的2014年RBC传统高球赛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海港城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落下帷幕。美国名将库查尔在决赛轮中打出64杆(-7),从而以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优异表现,最终以1杆优势力压前世界第一英格兰人唐纳德夺得了个人的第7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他也因此收下了104.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54洞过后,卢克-唐纳德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领跑,但今天的主角是三轮战罢落后了唐纳德4杆的美国好好先生马特-库查尔,实际上近期库查尔的竞技状态极佳,此次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周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争夺冠军,虽然前三场比赛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今天库查尔上来便表现的咄咄逼人,前10洞一口气抓下了7只小鸟。

  在三杆洞的第17洞,库查尔出现起伏错过了一个不到8英尺的小鸟推,最后在这一洞吞下全天的唯一一个柏忌,并因此以唐纳德并列占据首位。不过最后一洞,库查尔在面临一个沙坑球时,却精彩的击出了一个56英尺的沙坑小鸟切杆球,从而一举锁定冠军,库查尔当时便兴奋的高举双臂庆祝自己的胜利。

  两周前在壳牌休斯顿公开赛上马特-琼斯附加赛中正是凭借精彩一切击败库查尔,今天库查尔也做到了,他也因此成为继2011年的斯内德克后又一位赢得传统高球赛桂冠的美国选手,同时在2014年美巡赛迄今进行的25项赛事中最后冠军依然是由美国和澳大利亚两个国家的选手把持。这也是库查尔继2013年夺下纪念高球赛后个人夺下的第7个美巡赛赛事冠军头衔。库查尔在最近参加的四项赛事中最差成绩是美国大师赛的第五名,这意味着在近四周时间里他总共收获了235万美元的比赛奖金,这比阿诺德-帕尔默整个职业生涯的奖金数还多出20万。

  原本握有大把优势的唐纳德今天在第6洞吞下双柏忌,第10洞又吞下一个柏忌,纵使前12洞中他也抓住了5只小鸟,但之前所积累出的优势完全消耗殆尽。第17洞他又错过了一个28英尺的小鸟推,然后最后一洞在大风的影响下只是保帕,最终只能以一杆之差屈居库查尔之后获得第二名,长达25个月的美巡赛冠军荒只能延续。韩裔美籍球手许瓒秀与本-马丁都交出275杆的成绩并列第三。乔丹-斯皮思以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与大满贯得主南非名将舒瓦特泽尔并列排名第12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5605.shtml report 1916 库查尔漂亮的切击(点击看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总奖金为580万美元的2014年RBC传统高球赛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海港城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落下帷幕。美国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