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今夏揽巴萨妖刀皇马遗珠 PK米兰争北非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曼联0-2不敌埃弗顿,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英超联赛第35轮战罢,曼联落后排名第六的热刺6分,尽管还少赛一场,在莫耶斯的球队还剩下四场比赛的情况下,曼联进军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也不容乐观。舰队街认为,如果莫耶斯继续执教的话,曼联今夏将迎来大换血,从现在的走势来看,苏格兰人在老特拉福德的位置还十分牢固,今夏换血不可避免。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曼联有意今夏揽下巴塞罗那妖刀佩德罗,以加强前场攻击火力,据悉他如今在诺坎普过的相当不开心。

  现年26岁的佩德罗可以出任前锋和边锋,西班牙国脚,巴塞罗那梦三的见证者,至今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264次,攻入87球,随队夺得16座冠军奖杯,包括四个西甲冠军和两个欧冠冠军。国家队方面,佩德罗以主力身份帮助西班牙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职业生涯已经完成荣誉大满贯。本赛季,佩德罗表现仍旧出色,49场比赛攻入19球助攻10次,但他在主帅马尔蒂诺手下并不开心,因为他并不是球队绝对主力,49次亮相中16次是替补登场,32次首发中多达19次被提前换下。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佩德罗在诺坎普不开心,是曼联撬走他的契机,但莫耶斯的球队没有欧冠资格,是西班牙国脚加盟老特拉福德的最大障碍。前场位置上,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曼联还看上了卡列洪,这名球员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现年27岁,与佩德罗一样,可以出任前锋和边锋,去年夏天皇马迎来大清洗,卡列洪被甩卖至那不勒斯,本赛季他在亚平宁赛场上表现不俗,各项赛事47场比赛攻入18球助攻6次。还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有着北非齐达内美誉的塔拉布特进入莫耶斯的视野。

  现年24岁的塔拉布特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左边锋,摩洛哥国脚,出道于朗斯,曾在热刺效力过,之后转会至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上半程以租借的方式在富勒姆踢球,下半程以租借的方式在AC米兰踢球,在意甲赛场上,摩洛哥国脚表现不俗,10场联赛攻入4球助攻2次。据悉,AC米兰有意买断塔拉布特,曼联则希望700万英镑将其买断。上周中,曼联主帅莫耶斯前往葡萄牙赛场考察球员,观看了波尔图与本菲卡的葡萄牙杯半决赛,据悉苏格兰人在那场比赛中对恩佐-佩雷兹感兴趣,有意今夏将其签下。

  佩雷兹现年28岁,司职中场,曾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5次,拥有意大利护照,2011年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本赛季,佩雷兹表现不俗,各项赛事39场比赛攻入4球助攻6次,极有可能帮助本菲卡夺得葡超冠军,且帮助球队杀入欧联杯四强。此外,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还盯上了19岁天才托尼-威赫纳,该球员司职中场,荷兰U21代表队成员,费耶诺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坐稳主力,在荷甲赛场上出场30次,攻入4球助攻6次。(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7520.shtml report 2912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曼联0-2不敌埃弗顿,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英超联赛第35轮战罢,曼联落后排名第六的热刺6分,尽管还少赛一场,在莫耶斯的球队还剩下四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