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五连胜仍难进欧战 压力下西帅失态抢白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豪取五连胜,AC米兰仿佛转眼之间就已经从泥潭中回到天堂。但实情当然不这么简单,西多夫身上的压力并没有随着战绩的改善而减轻,红黑军团进军欧战的道路也依然崎岖坎坷。

  赛季冲刺阶段,AC米兰的战绩无可争议,这已经为西多夫赢得了球迷的极度拥戴,不断有球迷呼吁西多夫不该为此前的糟糕战绩负责,他理该继续执教AC米兰。但在俱乐部内部,针对于西多夫的困惑却越来越重。一个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尽管媒体上关于西多夫可能下课的传言不断,AC米兰俱乐部却一直不肯公开表态荷兰人帅位无忧——哪怕只是惺惺作态。要知道,此前当阿莱格里带领红黑军团不断制造耻辱纪录时,加利亚尼都反复出面力挺囧叔,直到最后迫于贝卢斯科尼的决定不得不解雇阿莱格里。这也许是因为阿莱格里本就是加利亚尼挑选的主教练,而米兰执行主席从最初就不欣赏西多夫,但加利亚尼显然不会只因为私人恩怨而置AC米兰俱乐部的利益于不顾,他很可能是得到了更高层的授意。

  《米兰体育报》还提到,最初力主西多夫上位的贝卢斯科尼的态度也在转变,自从AC米兰战平拉齐奥后,米兰老板再也没有与西多夫通过电话,让人们对荷兰人的未来怀疑更深。著名的国际足联经纪人、与AC米兰交往密切的帕斯夸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西多夫是贝卢斯科尼挑选的没错,而且贝卢斯科尼是一位自信从不犯错的人,但我认为如果能够重来一次,贝卢斯科尼恐怕不会再作同样的选择。”

  遭到球员抵触、不受加利亚尼待见的西多夫若再失去贝卢斯科尼的撑腰,在米兰的日子自然不好过。上周末当有记者反复追问荷兰人未来的问题时,一向善于与媒体交流的西多夫也终于翻了脸,回以一顿劈头盖脸的抢白:“俱乐部为什么不澄清我的未来?我怎么知道,你怎么不去问俱乐部!我只专注于比赛,尽可能为球队多拿分……”西多夫的后一句话倒是没错,这其实是他留任的唯一途径,《晚邮报》称五连胜不足以让西多夫留下,他唯有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保证AC米兰以较高排名进军欧联杯,AC米兰才没有炒掉西多夫的理由。

  但这谈何容易。虽说拿下5连胜的AC米兰是目前所有欧联杯资格竞争者中状态最好的,但红黑军团进军欧冠的前途依然险恶。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帕尔马和AC米兰在最后4轮的对手分别是:博洛尼亚、萨索洛、利沃诺都灵那不勒斯、AC米兰、拉齐奥、切沃;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都灵、利沃诺;国际米兰、罗马亚特兰大和萨索洛。这其中赛程最为艰苦的是国际米兰,但蓝黑军团毕竟比AC米兰高出5分之多,即使输掉米兰德比,蓝黑军团仍有优势;佛罗伦萨赛程轻松积分领先自不必提;帕尔马积分虽与AC米兰相同,但赛程明显更容易。唯有AC米兰,不仅要先后迎战罗马和国际米兰这两大强敌,客战亚特兰大也是一大难关:贝尔加莫的蓝黑军团是意甲主场战绩最好的5支球队之一,主场成绩更胜米兰双雄和佛罗伦萨。因此帕斯夸林表示:“打赌米兰是否能进欧战?我会选进不了……”这自然也就意味着西多夫必然下课。(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48885.shtml report 2735 豪取五连胜,AC米兰仿佛转眼之间就已经从泥潭中回到天堂。但实情当然不这么简单,西多夫身上的压力并没有随着战绩的改善而减轻,红黑军团进军欧战的道路也依然崎岖坎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