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邓利维单节11分 公牛75-72领先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公牛坐镇主场与奇才展开双方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较量。三节比赛结束时,公牛以75-72领先奇才。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奇才就展现出了极强进攻欲望,内内连续射中2球,带领奇才取得8-4开局。布泽尔也不示弱,连砍4分帮助公牛将比分扳成8平。内内手感仍热得发烫,再度打进2球后,逼迫公牛叫停。辛里奇的三分球仍难以阻挡奇才的攻势,在沃尔的带领下,凭借一波7-2小高潮,奇才将比分改写成19-13。末端,布泽尔连续攻击篮筐得手,19.6秒的精彩2+1帮助公牛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2-24。

  次节,奇才攻势不减,10分4秒,韦伯斯特外线射中三分并造成斯内尔防守犯规,但遗憾的是韦伯斯特未能将球罚进。公牛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内内再度挺身而出,一人连续打进3球,奇才将比分改写成37-33。吉布森的上篮激起了队友们斗志,奥古斯丁、辛里奇等人纷纷进攻得手,一波18-7进攻高潮过后,公牛以51-44反超。沃尔的跳投帮助奇才稳住阵脚,但奥古斯丁的霸气2+1令公牛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4-48领先。

  下半场,邓利维在短短的81秒时间内轰下8分,其中包括2粒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3小高潮,公牛以64-51领先。沃尔的扣篮打醒了沉睡中的队友们,内内、阿里扎等人纷纷找回进攻节奏,凭借一波19-7攻势,奇才将比分追至70-71。诺阿的上篮帮助公牛稳住军心,吉布森也有表现,三节比赛结束时,公牛以75-72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乔金姆-诺阿,卡洛斯-布泽尔,吉米-巴特勒,麦克-邓利维,辛里奇

  奇才:布拉德利-比尔,内内,约翰-沃尔,阿里扎,戈塔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0860.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公牛坐镇主场与奇才展开双方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较量。三节比赛结束时,公牛以75-72领先奇才。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奇才就展现出了极强进攻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