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支招首尔临门一脚关键 竟不知河大成将回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据韩国媒体《NAVER体育》21日报道,FC首尔在缺少了河大成以后,原本让人羡慕的中场“双子星”解体,上届的亚冠联赛亚军在今年的韩国K联赛中,已经下滑到了第11位,表现难以让人满意。

  20日,首尔FC坐阵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战另外一支亚冠参赛球队浦项制铁,结果以0:1告负。目前,首尔队在K联赛中九轮战罢积6分,排名倒数第二。纵观本赛季首尔FC队的表现,攻击乏力,中场软弱,20日的比赛中,首尔队中场派出了崔玄泰和李相协的组合,然而第一次出现在先发阵容的他们,并没有带来任何惊喜。全场比赛,李相协射门一次,崔玄泰两次攻门,明显攻击力不足,在组织方面,也没能将全场盘活,表现让人失望。

  回想去年的首尔FC,河大成和高明振组成的中场配合默契,将全队有效的组织盘活,比赛中能频频向对手施压。然而自从今年1月河大成转会至北京国安后,首尔FC队的表现完全像换了一个人,主教练崔龙洙多次演练新阵容,却始终未收到预想效果。而原本是中场主力的高明振现在位置也不稳,崔龙洙的替补名单中有时都不见高明振的名字。

  从本赛季开始,主教练崔龙洙便不断演练中场的各种组合,但现在显然没有出现能够与河大成相比的人选。而中场失灵,必然导致锋线供给不利,截止目前,首尔FC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进6球失5球,而在K联赛9轮比赛中,只打进了五粒入球,每场的进球数只有可怜的0.63个。本周,面对河大成坐阵中场的北京国安(注:该媒体不知道河大成客场对阵首尔将回避这一情况),首尔FC必须振作精神,全力以赴。

  韩国媒体认为,本赛季密集的赛程或许也是导致首尔成绩不佳的主因。纵观参加亚冠联赛的韩国四支球队,除了浦项以外,其它三支球队都将在亚冠最后一轮迎来生死战。韩国K联赛能否重树在亚洲足坛的自信,本周的亚冠小组赛将揭晓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1763.shtml report 1462  据韩国媒体《NAVER体育》21日报道,FC首尔在缺少了河大成以后,原本让人羡慕的中场“双子星”解体,上届的亚冠联赛亚军在今年的韩国K联赛中,已经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