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妥了!马竞与切尔西达协议 最强王牌可战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钟,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角逐。本赛季欧战第一红队马竞将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逆转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切尔西队。对手蓝军刚刚在英超赛场阴沟翻船,相比之下,马竞近期士气高涨,已经15场不败,并且豪取4连胜。除此之外,西蒙尼的球队还得到了一个稳定军心的消息,那就是门神库尔图瓦经过切尔西和马竞的协商,将确认参加欧冠半决赛。

  根据西班牙第一大报《马卡报》的消息,切尔西队和马德里竞技队两队已经达成一致,让库尔图瓦出战欧冠半决赛。在欧冠抽签对阵揭晓后,西班牙媒体披露出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如果库尔图瓦出战切尔西的话,他每参赛一场,马竞就必须向蓝军再多支付300万欧元。也就是说,库尔图瓦两回合都参赛的话,马竞就得多掏出600万欧元。马竞主席塞雷索曾经表态,俱乐部没钱,但是欧足联随后介入让此事峰回路转。欧足联警告两家俱乐部,任何俱乐部在私下达成的类似影响俱乐部出场的协议都是无效的,并且强调如果切尔西执意要库尔图瓦回避东家的话,那么欧足联将出面处罚切尔西。

  1992年5月11日出生的比利时门神,在7岁时就进入到亨克青训营,并且在2011年被蓝军以900万欧元招致麾下,签约5年。由于蓝军主力门将切赫正值当打之年,于是斯坦福桥方面随后连续3个赛季将比利时门神租借至马竞锻炼。在卡尔德隆球场,库尔图瓦最终成长为一位世界级的门神。在此之前,马竞俱乐部管理层不想破坏两队的友好关系,主席塞雷索迟迟没有确认库尔图瓦能否出战切尔西。尽管主帅西蒙尼一再通过媒体表态库尔图瓦一定会出场,但是马竞俱乐部官方一直没有给与正面回应。直到现在,在与切尔西方面协商达成一致后,《马卡报》才公布了这一消息。

  对于马竞来说,库尔图瓦出场无疑是一个振奋的消息。在卡尔德隆球场,库尔图瓦已经连续369分钟保持不丢球了,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一共为马竞出场49次,在其中26场比赛中保持零封。最近3个赛季,比利时人一共为床单军团出场145次,是铁打的主力。如果他不能出场,对于马竞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马竞唯一的替补门将,是34岁而且状态大幅度下滑的阿兰苏比亚。久疏战阵的他,很难填补库尔图瓦的空缺。

  库尔图瓦的出场问题能够引发媒体如此关注,可见他的影响力和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的确,现在的他已经是世界最出色的门神,上赛季他凭借神勇的变线夺得《马卡报》评选的萨莫拉奖(最佳门将奖)。在比利时国家队,他也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在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他为比利时队出场参加了每一分钟,让利物浦门神米尼奥莱不得不苦坐冷板凳。根据《转会市场》的评估,库尔图瓦现在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已经被多家豪门视为未来的门前守护神,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2229.shtml report 2503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钟,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角逐。本赛季欧战第一红队马竞将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逆转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切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