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讯!拜仁2巨星将复出战皇马 主席:至少打进1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诺伊尔、阿拉巴和孔滕托复出,有望出战皇马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第31轮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凭借秘鲁老将皮萨罗和曼朱基奇的进球客场2-0击败了排名垫底的布伦瑞克,终于终结了联赛三轮不胜的尴尬。而本周中将要开始的欧冠半决赛的比赛,拜仁将做客伯纳乌球场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皇家马德里队,这对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拜仁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不过近日拜仁方面传来好消息:拜仁官网宣布因小腿伤势而缺席德国杯半决赛和上轮联赛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在本周日重新恢复了日常训练,他将肯定能出战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同样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左后卫阿拉巴也将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复出。

  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是在德甲联赛第30轮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因小腿伤势而缺席至今的,期间顶替诺伊尔出战的是拜仁三号门将,19岁小将雷德,这名小将在诺伊尔受伤的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对布伦瑞克的比赛中还为曼朱基奇奉献了直接门球助攻。不过诺伊尔在本周日重新回归了球队合练,他将重新回到拜仁的首发阵容中去,从诺伊尔进行的扑救训练来看,拜仁门神恢复的不错。

  而奥地利小将阿拉巴则因为重感冒而缺席了上轮拜仁和布伦瑞克的比赛,不过在周日的恢复性训练中,他再次回到了球迷们的视线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诺伊尔和阿拉巴都可以出现在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的比赛中。除了这二人,已经因伤缺席了半个多月的替补左后卫孔滕托也于周日恢复了训练,这对目前受到伤病困扰的拜仁来说无疑也是个好消息。

  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的比赛,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这将是一场全球瞩目的伟大比赛,“拜仁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绝对是举世瞩目的较量,这场比赛的观赏性绝对要强于另外一场半决赛。我相信我们会派出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至于C罗能不能登场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希望他能出场,毕竟这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由于经常击败皇马,拜仁在西班牙被称作“黑色野兽”,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只需要再次证明我们是黑色野兽而已,并且我希望我们能至少取得一个客场进球。”(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3415.shtml report 2319 诺伊尔、阿拉巴和孔滕托复出,有望出战皇马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第31轮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凭借秘鲁老将皮萨罗和曼朱基奇的进球客场2-0击败了排名垫底的布伦瑞克,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