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的“攻城掠地”之路 颠覆一卡一场制

来源:搜狐体育
 

  一张2万美元的会籍卡可以畅享全世界140多家顶级球场,这是杜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一卡一场制“ 的高尔夫会籍体制的愤怒和颠覆,也是杜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高尔夫的热爱。热爱与实力相融合,其产生的威力总是不容忽视!

  肯定地说,把高尔夫引进中国并推而广之的人有很多;但把中国高尔夫人带入国外顶尖球场,把中国推向世界高尔夫市场的,杜厦无疑是第一人。

  据了解,太平洋联盟从2009年开始筹备,2013年会籍卡真正面向市场以来,这股从“太平洋”刮起的旋风,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高尔夫圈内都影响广泛。国内,太平洋联盟不到一年的时间销售出近2000张会籍卡,引发众多明星、业内资深人士入会;国外,其不仅吸引了高尔夫成就仅次于泰格•伍兹的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加拿大最大高尔夫联盟Clublink创始人布鲁斯•西蒙兹的加盟,同时还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建立的全球战略伙伴关系,甚至连泰格•伍兹本人也在杜厦先生65周岁生日的时候送上祝贺的礼物……

  从筹备到产品面世,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取得这样的影响力,杜厦及其投资的太平洋联盟公司是凭借什么优势做到呢?不可否认,机遇与实力是其中最要的两点。

  硬实力托底,140多家联盟球场横跨美洲、大洋洲、亚洲

  据悉,截止目前,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40余家,其中包括:北美自有球场;美巡赛PGA Tour旗下TPC联盟球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其它联盟球场;东南亚联盟球场;韩国济州岛联盟球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盟球场;中国联盟球场等。

  说实话,在高尔夫界,能全资购下北美10家顶级球场,实力不容小觑。而横跨美洲、大洋洲、亚洲三大洲的140多家联盟球场带来的吸引力,对热爱高尔夫的人来说,也是无法抗拒。更别说,无论是自有球场还是联盟球场,其魅力都是经过”高尔夫狂热爱好者”杜厦先生亲自实地一 一检验,好看、好玩、有挑战是成为太平洋联盟球场的不变规则。

  从90年代就开始挥杆并体验过无数球场的杜厦宣称,太平洋联盟目标“不仅要提供给中国的球迷新鲜的打球经历,还要让他们可以非常自由地去打那些世界前100名的私人球场、世界前100名的公众球场和有重大比赛历史的球场“。为此,太平洋联盟球场大都不仅实力不凡,同时还赞誉加身。比如,夏威夷自有球场—皇家夏威夷人高尔夫俱乐部(Royal Hawaiian Golf Club),不仅出自名师皮特•戴伊之手,获奖无数,同时还是众多名人政要聚集地,美国总统奥巴马每年度假都必须挥杆于此;在旅游度假胜地拉斯维加斯,太平洋联盟也买下了包括南部高地高尔夫俱乐部(Southern Highlands Golf Club)等多家久负盛名的球场……

  机遇助力,太平洋联盟持续“攻城掠地”

  海尔的张瑞敏曾经说过一句发人深省的话“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不可否认,一个企业能走多远,很多时候取决于是不是顺应了时代,契合了时代的需求。太平洋联盟能迅猛发展一方面是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垫底,但与其精准抓住了旅游,尤其是境外游市场的崛起及高尔夫行业走下“贵族”神坛被逐渐“大众化”的机遇是分不开的。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从2002年到2012年,十年间我国出境游人数增长三倍多,而且随着我国居民经济实力的增长,再辅以当下逐渐放开旅游签证的政策大环境,这一增长速度势必迅速拉升。但太平洋联盟的切入市场的角度更精准,其对准的不仅是迅速崛起的境外游市场,而是瞄准了旅游市场中成长最迅猛的“度假休闲”那块肥美蛋糕,以140多家球场作后盾,又直面高尔夫这群高端消费群体,太平洋联盟怎能不迅猛壮大?

  随着国民经济实力的增长及对健康的迫切需求,高尔夫近年来在中国也逐渐被去“贵族化”,不再仅仅是富豪们的专利,逐渐走进高级白领、金领、小企业主等精英阶层,接受群体进一步大众化,但动辄百万的高昂的会籍费还是成为这些群体的绊脚石。太平洋联盟这时推出仅仅2万美元的会籍卡,无疑是恰恰刚好。

  快速发展的当下再辅以喜人的发展前景,迅猛扩张、抢占市场高地是必定动作。从5月12日开始,“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重庆、上海、长沙、厦门、广州拉开帷幕。据悉,此系列晚宴,太平洋联盟全球形象大使和合作伙伴的格雷格•诺曼都将出席,并且现场还有喜人大礼相赠。如果你热爱高尔夫,如果你希望尽早进入这个满目精英的圈子,无疑是一个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3431.shtml report 2786  一张2万美元的会籍卡可以畅享全世界140多家顶级球场,这是杜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一卡一场制“的高尔夫会籍体制的愤怒和颠覆,也是杜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