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11连胜保欧冠资格 曼城要夺冠还得看蓝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晚英超利物浦客场3∶2险胜诺维奇,谈不上多么漂亮的胜利——但绝对是无比关键、值得一书的胜利。

  确保欧冠资格

  就在几个月前,英超争冠就呈现白热化,当时穆里尼奥抛出论断:“切尔西只是一匹还在吃奶、学习跳跃的小马驹,曼城阿森纳才是两匹大马。”

  穆帅的判断出现了偏差,他忽视了利物浦——如今红军用强大的进攻力宣告他们已经一只手触摸到了本赛季的冠军奖杯。罗杰斯对红军最大的改变,就是打造了一个无坚不摧的攻击组合。

  就在昨晚,凭借斯特林的梅开二度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在诺维奇的主场,利物浦有惊无险地拿下了金丝雀,取得了令人惊讶的11连胜。

  这是一支稳定的红军,并没有被本轮英超冷风影响,反倒是利用这一波大好局势,将争冠竞争对手切尔西和曼城远远甩在了身后。按照目前的积分榜形势,虽不说夺冠已经明朗,但至少利物浦已确保了球队能够在时隔5年之后重返欧冠舞台。

  从主场5∶1大胜阿森纳开始,利物浦迎来疯狂的11连胜。如果算上年初5场比赛,利物浦在2014年16场比赛一共取得了14胜2平的惊人战绩,可以说是全欧洲最火最妖艳的球队!

  曼城夺冠,得靠蓝军

  仿佛都是天注定,命运也在暗中助力利物浦。之前是曼城被桑德兰意外逼平,而昨晨,谁也没想到,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同样被桑德兰2∶1重伤。

  被黑猫抓伤后,连穆帅也哀叹,“裁判的表现太好了,或许他们也希望利物浦夺冠。”

  穆帅的怨气情有可原——切尔西现在想要夺冠也就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因为即使下轮能干掉利物浦出口气,但事实最终得利的也只会是曼城了。目前,利物浦积80分,而少赛两场的曼城积71分。如果利物浦输给切尔西,那么红军的最高积分将是86分,而曼城在剩余的5场比赛中对手依次是西布朗维奇(主场)、水晶宫(客场)、埃弗顿(客场)、阿斯顿维拉(主场)和西汉姆联队(主场)。如果能够拿满15分,拿满两队的积分将同为86分(切尔西最高84分),比较净胜球,曼城目前领先3个。

  也就是说,虽然利物浦夺冠希望最大,但曼城也还是有可能成为螳螂身后的黄雀,而蓝军可以左右整个大局,只是他们自己却已经离开夺冠的舞台了。

  赛季最佳,苏亚雷斯?

  本场比赛,苏牙又进球了,乌拉圭人也就此成为英超历史上第7位单季打入30粒联赛入球的球员,近5次对阵诺维奇打入12球更是无愧“扑雀狂人”的美名。

  同时,苏亚雷斯还追平1986/87赛季为利物浦打入30球的拉什,目前在欧洲金靴榜上,苏亚雷斯继续领先。

  英超最佳球员将会在下周日揭晓,目前状态火热的苏亚雷斯当然是最大热门——有意思的是,虽然曼联后卫埃弗拉和利物浦前锋有过一段不愉快的过去,但是埃弗拉还是选择苏亚雷斯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晶报记者 朱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5787.shtml report 2263 昨晚英超,利物浦客场3∶2险胜诺维奇,谈不上多么漂亮的胜利——但绝对是无比关键、值得一书的胜利。确保欧冠资格就在几个月前,英超争冠就呈现白热化,当时穆里尼奥抛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