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帝星拒谈续约暗示转会 曝大巴黎还要挖孔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对阵博洛尼亚打入制胜一球,波巴再次成为尤文图斯世界关注的焦点。进球后尤文图斯竞技场看台上爆发出赞美波巴的合唱,球迷高声齐呼“不能卖掉波巴”,然而球迷的愿望现在看来也许很难实现。

  在赛后,尽管波巴表示:“很高兴听见球迷献给我的歌声,那让我有动力做到更好……”但对于自己的前途却依然缄口不言:“我没有和任何人讨论任何关于合同或转会的问题。”而在第二天,波巴接受法国电视台的采访时也保持了一致的论调:“我的未来?现在我只考虑随尤文图斯一起夺得意甲冠军的问题,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没有与俱乐部讨论续约和未来的事,这赛季刚开始时我定下的目标就是随球队夺冠,现在这并不会改变。”

  对于尤文图斯球迷来说,没有消息就等于是坏消息,毕竟波巴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只签到2016年,若斑马军团不能尽早与之续约,波巴的转会可能性就会无限增大,尤文图斯不可能眼看这位身价超过7000万的天才少年自由转会。让尤文图斯球迷紧张的也许还有波巴对待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尽管法国人表示“我与孔蒂的关系非常好,正是与他谈话后我才坚定了加盟尤文图斯的决心”,但同时波巴也承认“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显然他并不排斥投奔法甲班霸。此外,波巴还在采访时表示:“我在每一个不同的地方都学到很多,从勒阿弗尔到曼彻斯特再到都灵。我经历过困难时期,但如果我希望达到顶峰,就要追随维埃拉、布冯皮尔洛等冠军们所走过的路……”从中能够看出,波巴是一位愿意尝试新环境的球员,而他所提到的几名球员也都是在成名后转投竞争力更高一级的球队最终成为世界级巨星的。

  《米兰体育报》在昨天报道说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都已经为波巴准备好了一份税后年薪高达700万到800万欧元的超级合约,这无疑是尤文图斯不可能提供的。《都灵体育报》则认为波巴和尤文图斯暂时都不会作出决定,他们都希望等到巴西世界杯后再做打算,如果波巴在巴西发挥出色,身价更上层楼,他能籍此索要更丰厚的个人待遇,尤文图斯也会趁机以更高的价钱将波巴转手;如果波巴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平平,那他的市场自然会减少,双方也就会认真考虑续约问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看中的也许并非只有波巴,法国转会网站《市场365》在日前透露说法甲班霸还想把孔蒂带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孔蒂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双方迄今并没有续约,有关孔蒂希望换一个环境,执教一支更有竞争力、可以冲击欧冠冠军的球队的消息不绝于耳。虽说法甲的整体竞争力与三大联赛比起来相去甚远,但巴黎圣日耳曼却是欧洲的顶尖豪门,而且该队的财力也足以支撑孔蒂打造一支更加豪华的超级球队来追逐梦想。就眼下来看孔蒂留守尤文图斯的希望仍然很高,但若大巴黎真找上门来,斑马军团能不能留住自己的基石还真难讲。(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5856.shtml report 2166 对阵博洛尼亚打入制胜一球,波巴再次成为尤文图斯世界关注的焦点。进球后尤文图斯竞技场看台上爆发出赞美波巴的合唱,球迷高声齐呼“不能卖掉波巴”,然而球迷的愿望现在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