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替补30分突显主力平庸 火拼全场关键却失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奇才客场胜公牛 内内暴扣布泽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1日,华盛顿奇才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里102-93客场击败芝加哥公牛,公牛虽然替补得分上超过奇才,但奇才替补米勒关键得分更为重要,公牛板凳的30分也折射出球队最重要问题,主力缺乏超级球星的关键得分能力。

  根据BR网的统计,奇才首发五虎同时在场时,每100回合要净胜对手9.3分,但替补席中一度只有韦伯斯特可用,奇才对首发五人依赖程度在联盟排在第五位。奇才对沃尔依赖非常大,沃尔在场净胜3.2分,没他就净负10.8分。内内复出之后,特沃尔-布克回到替补席,给奇才板凳支援。奇才交易来安德烈-米勒之后,之后奇才每100回合得分就上涨到109.2分,今天比赛里奇才以米勒为首的替补逆袭。

  公牛奥格斯汀处于联盟边缘球员,一直以短合同支撑。常规赛里奥格斯汀,曾对奇才比赛里单场拿下过25+4数据,大前锋泰伊-吉布森更是能与卡洛斯-布泽尔分享上场时间,洛尔-邓被交易之后,吉布森进攻端进步神速,他也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候选。

  奥格斯汀来到公牛不仅是辛里奇的替补,他与辛里奇搭档也很有效率。泰伊-吉布森打球非常积极,无论有没有机会拿到球,都会去争取机会。第二节还剩下6分钟时,D.J.奥格斯汀和吉布森同时在场上,奥格斯汀用突破制造犯规作为突破口,吉布森在内线占据优势,公牛打出一波9-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吉布森打得异常活跃,扣篮得分,随后又在戈塔特和内内头上抢下篮板,补篮得分。

  上半场双方最大区别就是板凳,奇才有季后赛丰富德鲁-古登、米勒等老将,内内在内线虽然得分,但没有带起全队进攻;公牛D.J.奥格斯汀和吉布森带动了全队进攻节奏,在上半场公牛一反常态,进攻居然攻下了54分。上半场比赛里奥格斯汀得到12分,吉布森8分。进攻端,公牛缺乏终结进攻的球员,吉布森却是公牛最好的进攻解决方案,进攻中能在低位得分,又能在外线命中三分球。

  约翰-沃尔曾在季后赛开始前表示,球队需要在季后赛里信赖老将们的经验。奇才替补米勒在下半场增加了上场时间,美专家在推特里直呼38岁的米勒为叔叔,他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率领奇才将比分咬在落后2,3分。

  公牛替补得分高,反应了全队季后赛一个大问题就是得分能力差,缺乏拉锯战能力。没有德里克-罗斯和洛尔-邓,公牛没有巨星站出来,最后一节公牛被奇才打得18-30,公牛还剩下2分11秒时只落后2分,公牛连续奥格斯汀、辛里奇、诺阿、吉布森和吉米-巴特勒进攻都不得分,反而被奇才打出6-0,这波关键球帮助奇才取得最后胜利。公牛替补全场得分30分,奇才板凳得分全场16分,其实这从侧面也反映出公牛主力缺乏得分能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6497.shtml report 3148 奇才客场胜公牛内内暴扣布泽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1日,华盛顿奇才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里102-93客场击败芝加哥公牛,公牛虽然替补得分上超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