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季后赛首演尝胜利喜悦 16+6状元火力未全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奇才客场胜公牛 内内暴扣布泽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最终93-102负于对手。奇才主控沃尔迎来了生涯的季后赛首演,尽管他16分6助攻的数据,并不算特别出彩,但首次季后赛亮相,就赢得了胜利,对2010级的状元郎来说,还是颇为欣喜的。

  今天,对于奇才当家球星沃尔来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在进入联盟四个年头之后,他终于率领球队站上了季后赛的舞台。但面对强悍的公牛,他的首秀也注定步履维艰。要知道,常规赛三场球,沃尔与芝加哥球队交手,场均可以贡献高达20.7分8.0次助攻,而针对他,公牛早已制定好了严密的盯防策略。

  比赛一上来,沃尔表现果然不同以往,在进攻端,他的发挥颇为拘谨,昔日风驰电掣的强突不见了,无论投篮出手,还是进攻组织都十分犹豫。在首节初段,依靠上篮命中2分后,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他的出手都与进球无缘。

  幸运的是,奇才神塔内内发挥足够出色,并一直帮助客队领先。而在这种顺风球的环境中,沃尔也将比赛感觉一点点找了回来。投射不准,他就用精确的传球,一次次助攻队友得分。在此期间,阿里扎、比尔等队友相继成了受益者。

  只可惜,要比季后赛经验,公牛还是要老道了很多。次节后段,战局逐渐进入了主队的节奏。比赛越打越慢,身体对抗却越来越凶。这种转变,让奇才众将颇为不适,比分也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反转。眼见球队陷入逆境,沃尔挺身而出。本节后段,正是他抢下的7分,才帮助奇才与对手紧咬。其中有一球尤为精彩,当时沃尔持球高速启动,面对公牛的重重布防,他施展蝴蝶穿花般的轻盈脚步,连续摆脱奥古斯丁、吉布森和诺阿三人围堵,漂移上篮得手。但遗憾的是,半场打完,沃尔虽拼尽全力,奇才却依旧落后公牛。

  谈到经验,奇才阵中一位老兵的表现,就值得沃尔好好学习,他就是2月份才加盟球队的安德烈-米勒。事实上,到比赛最后一节,奇才之所以和公牛比分紧咬,老米勒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这一节,米勒连砍8分,吹响了客队反攻的号角。此后,沃尔重新披挂上阵,并立马接续了老米勒的手感,在他妙传内内跳投得手后,奇才已经反超了4分。之后,沃尔上罚球线,稳稳命中两球,彻底将比分拉开。而能在生涯季后赛的首秀,就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这个夜晚,对沃尔来说,无疑是幸福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7058.shtml report 2575 奇才客场胜公牛内内暴扣布泽尔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最终93-102负于对手。奇才主控沃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