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结束进球荒巴萨终结三连败 主帅:进球太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塞罗那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凭借梅西的关键进球,巴萨20日主场2:1逆转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结束此前在各项赛事中的三连败,而梅西也打破了此前3场的进球荒。

  在这场西甲第34轮的较量中,双方上半场都曾创造出破门良机,并都击中过对方门框,但均没能取得进球。梅西在第18分钟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毕尔巴鄂竞技队的阿杜里斯在第49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帮助客队取得领先。此后,苏塞塔也曾攻破巴萨球门,但被裁判示意越位。

  失球后的巴萨加强了攻势,并终于在第71分钟由佩德罗扳平了比分。两分钟后,梅西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最终巴萨在诺坎普逆转战胜对手。

  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认为,本场胜利的意义除了赢得3分,更重要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找回了勇气。但同时他也指出,“球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非常多的破门机会却没能取得进球,这不太正常”。

  此役过后,巴萨终结了此前在各项赛事中的三连败,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暂时反超少赛一场的皇马2分排名第二,距排名榜首的马德里竞技队还差4分。在西甲还剩4轮的情况下,冠军花落谁家尚难预料。

  梅西的任意球破门也打破了此前3场的进球荒。这个进球也是阿根廷人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的第26球,目前落后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一位的皇马球星克·罗纳尔多3球。此外,这是梅西代表巴萨在联赛中攻入的第241球,距离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曾为毕尔巴鄂竞技队效力的传奇球星特尔莫·萨拉保持的西甲进球纪录还差10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7225.shtml report 1292 新华社巴塞罗那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凭借梅西的关键进球,巴萨20日主场2:1逆转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结束此前在各项赛事中的三连败,而梅西也打破了此前3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