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后赛打响步行者真不行 主场爆冷不敌老鹰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虽然贵为东部第一,但步行者常规赛最后两个月的混乱却让人们很难将他们和强队联系起来。如果将这种颓势看作是为季后赛作调整,那么现在早该进入状态了,可昨天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中,步行者就在主场以93:101不敌老鹰,丢掉了辛苦一个赛季挣来的主场优势。在挑战热火霸权之前,步行者看来要先避免被“黑八”。

  裁判扼杀蓝军 副手怒发冲冠,穆帅嬉笑怒骂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桑德兰获得点球,切尔西旧将博里尼主罚命中。此时,切尔西教练席骚动了起来,助理教练法里亚显得异常愤怒,他先是对着第四官员抗议,又冲着主裁判迪恩咆哮,在那一刻,法里亚青筋暴起、跳着脚怒吼。一旁的穆里尼奥连忙拉住法里亚,试图让他冷静下来,但已无济于事。迪恩手指场外,将法里亚罚出场,暂时压制住了风波。

  切尔西人之所以如此愤怒,和迪恩以及助理裁判的执法有很大关系。比赛中的几次关键判罚,大多对切尔西不利。第33分钟,特里扫射破门,但迪恩吹罚无效,马蒂奇被判犯规在先,但慢镜头显示,塞尔维亚人属于合理的身体对抗,并无明显的犯规动作;第43分钟,桑德兰后卫阿隆索在禁区内明显手球,但迪恩拒绝判罚给切尔西点球;终场前,托雷斯下底传中,球再次碰到桑德兰球员卡特莫尔的手臂,迪恩再次无视,引发斯坦福桥全场嘘声。

  最大的争议还是第82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做出铲球动作,桑德兰射手阿尔蒂托雷倒地,边裁摇旗示意,迪恩判罚了点球。但从身后角度的慢镜头显示,阿兹皮利奎塔虽然滑铲,但只是挡在对方的传球线路上,并未碰到对方的脚,美国射手自己前扑倒地,点球是误判。

  在裁判的“照料”下,桑德兰继上轮逼平曼城后又击败了切尔西,虽然未能改变球队垫底的排名,但少赛一轮的他们,距离逃出降级区仅差2分,保级形势大大扭转。反观切尔西,输掉这一战后,争冠前景非常暗淡。赛后愤怒的穆里尼奥对媒体说:“我只想说四句话,很抱歉,因为如果你们问我更多问题,我也只会重复一样的回答。祝贺我的球员们,因为他们拼尽了全力,甚至已经超过了极限。祝贺桑德兰,因为他们赢了。祝贺麦克·迪恩,因为他的表现太棒了!祝贺麦克·莱利(前英超裁判、现英超裁判主管),因为这个赛季在争冠的过程中,他们的所作所为太棒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7729.shtml report 1891  虽然贵为东部第一,但步行者常规赛最后两个月的混乱却让人们很难将他们和强队联系起来。如果将这种颓势看作是为季后赛作调整,那么现在早该进入状态了,可昨天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