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遭桑德兰争议球绝杀 穆帅"祝贺"当值主裁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5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对话。在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争冠和保级走势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爆冷主场1:2落败“副班长”桑德兰,这是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以来首次在联赛主场输球,而此役过后蓝军基本宣告争冠无望。

  争冠梦想覆灭? 输在阵容深度,3场追5分几无可能

  其实,上周中曼城被“黑猫”逼平后,联赛形势变得对蓝军有利,只要踢好自己的场次,不用看别人脸色就有机会争冠。而此役过后,蓝军完全丧失了争冠的主动权。全场31次射门最终只换来一粒进球,桑德兰门将曼内完成了不可思议的14次扑救,这不仅让穆里尼奥在切尔西联赛主场77场不败的纪录作古,也让联赛争冠路上艰难行走的切尔西摔了重重一跤。

  穆里尼奥的怨气不难理解,但是切尔西最需要的还是从自身找问题。豪门球队本就应该配备三线作战的人员,而蓝军自身阵容不足才是失分的主要原因。后场的特里、卡希尔、阿兹皮利奎塔、伊万以及切赫近段时间几乎场场打满90分钟,连续双线作战加上欧冠在即,分心乏力在所难免,加上进14球7助攻的头号球星阿扎尔缺阵,切尔西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别看攻得很热闹,有威胁的确实不多。

  切尔西失利,最得意的就是利物浦了。昨晚,他们3:2拿下诺维奇,将领先切尔西的优势扩大到5分,还持有净胜球优势。这样,余下的3轮比赛,哪怕在直接对话中利物浦输给切尔西,只要打好另外两场比赛也无碍夺冠。而切尔西要想追赶利物浦,下周联赛客场必须取胜,否则绝无机会。在两场欧冠之间夹杂着这一场重大战役,客场取胜谈何容易?以切尔西的阵容厚度,确实勉为其难。不仅如此,以切尔西的阵容厚度,想要拿下其余两个对手诺维奇和卡迪夫城也不容易。在NBA有一句经典名言,永远不要低估了冠军的心,而在英超也应该有一句经典名言:永远不要低估了保级球队的心。与“黑猫”一战,蓝军尝尽苦头,余下的三轮比赛,能拿多少分穆里尼奥心里也没底。 记者 吴小荣

  国际

  足球

  焦点

  战报

  利物浦 3:2 诺维奇

  切尔西 1:2 桑德兰

  帕尔马 0:2 国际米兰

  AC米兰 3:0 利沃诺

  尤文图斯 1:0 博洛尼亚

  马德里竞技 2:0 埃尔切

  不伦瑞克 0:2 拜仁

  多特蒙德 4:2 美因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58124.shtml report 238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5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对话。在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争冠和保级走势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爆冷主场1:2落败“副班长”桑德兰,这是穆里尼奥执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