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2期巴尔迪莫开战 骨头硬度迎超级铁拳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UFC172官方宣传海报
UFC172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UFC172即将在马里兰州巴尔迪摩市开战,当晚的阵容非常豪华,除了多位冠军级选手将会等场外,头条主赛中“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也将迎来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挑战。

  这场UFC轻重量级冠军战经过多次延期,从2月初的UFC169一路推延至4月的UFC172,可谓是吊足了群迷们的胃口。虽然琼斯被认为是当今轻重量级无可争议的统治级王者,但是他上一场与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打得非常狼狈,虽然成功卫冕,但是却给其他挑战者们一个信号,骨头并非是坚不可摧的。

  巴西猛将格洛佛-特谢拉目前已近刚打出了惊世骇俗的20连胜,并且其中13场KO,6场降服对手,终结能力惊人。自从进入UFC后,他已经先后击败了包括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瑞恩-贝德(Ryan Bader)在内的多位实力强劲的名将,一双重拳所到之处非败即伤。对于琼斯来说,自己的抗打击能力到底如何将会在这一战中接受全面的考验。

  当晚的联合主赛同样是一场轻重量级大战,排名很高的“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将迎战霸气回归的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两人都是摔跤系的高手,并且都拥有非常出色的体能和身体素质,胜负着实难以预料。

  前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也将在当晚登场,他的对手是中量级看门人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卢克-洛克霍德更方便能力都很出色,尤其擅长站立对攻,在UFC首秀中遭遇了滑铁卢之后,他在上一站中轻松KO了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本次比赛能否通过波特舍的阻拦颇具看点。

  此外,当晚出战的还有降服高手吉姆-米勒(Jim Miller)、日本名将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的弟弟乔-艾伦伯格(Joe Ellenberger)也将迎来自己的UFC首秀,可谓看点不断。

  以下是UFC172最终的对阵情况:(#位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C.)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2)

  轻重量级: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4)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

  中量级: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6)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1)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 VS 博比-格林(Bobby Green)

  羽量级: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VS 安德尔-费里(Andre Fili)

  副赛: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2) VS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8)

  轻量级: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VS 艾萨克-维利(Isaac Vallie-Flagg)

  女子雏量级: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14)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12)

  轻量级: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VS 乔-艾伦伯格(Joe Ellenberger)

  轻量级:丹尼-卡斯蒂罗(Danny Castillo) VS 查理-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

  雏量级:克里斯-贝尔(Chris Beal) VS 帕克里特-威廉姆斯(Patrick Williams)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61038.shtml report 2369 UFC172官方宣传海报UFC中国讯北京时间4月27日,UFC172即将在马里兰州巴尔迪摩市开战,当晚的阵容非常豪华,除了多位冠军级选手将会等场外,头条主赛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