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大胆预测世界杯四强 祝福中国队下一届圆梦

来源:东方今报

  他是“足球运动员”,他是“万人迷”,从“全英罪人”到“拯救之作”,他实现了从弃儿到宠儿的神话。他的身上,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梦想——昨日,贝克汉姆做客央视《开讲啦》,与“各界”粉丝分享了职业生涯以及人生经历中的甜蜜与思考。面对热情的中国粉丝,他还毫不吝啬地独家预测了一把巴西世界杯的四强阵容。

  【期待】这是一场专业的围观!

  英俊的身姿!酷炫的发型!雷鸣般的尖叫……这一切,并不是发生在演播厅里的场景。本定于20日下午4点的录制,在下午3点之前,演播大厅门外便已人山人海。

  然而,与一般意义上的围观明星不同,这里的人山人海很明显是“有组织”“有预谋”的,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戴着“红魔”特有的标志发带,他们举着小贝厚厚的自传,他们自觉排成几条“人龙”……在北京PM2.5的指数罕见跌落至两位数的这个下午,他们在轻松畅快的呼吸中,终于盼到了来自大洋彼岸的,影响了他们整个青春时代的这个男人。

  “快看,他连下车都那么帅气!”记者特意看了一下表,15:30,距离录制开始提前了半个小时。虽然他不是驾着五彩祥云来的,但他依然电晕了这群在此之前看似内敛淡定的小伙伴……

  【入场】这是一场同步的沟通!

  也不知道签坏了几只笔之后,小贝终于在录制即将开始这一“正当理由”下,走出热情的包围圈,进入演播厅。

  而此时此刻,原本被观众当做天之骄子的主持人撒贝宁,早已“幽怨”地在那里,等了他很久……

  “我今天问身边的朋友,主持这场节目该穿什么时,他们居然反问我:‘你真觉得大家今天还会看你吗?’”“我坐在化妆间时,听见外面有无数个声音在喊:‘小贝、小贝!’我激动得热泪盈眶,化妆师却告诉我:‘他们不是喊你!’”

  就在这醋意十足的自嘲中,撒贝宁终于迎来了他的“客人”。于是,这场前所未有的“开讲”终于开始了。就在此时,记者惊喜地发现,自己身上居然有一件东西和小贝身上的一模一样——心花怒放啊!可这怒放仅仅持续了三秒钟,记者又发现,全场观众身上都有——那就是,同声传译器。凭借这个小小物件,在这个下午,“各界粉丝”与小贝这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实现了一场同步沟通。

  【彩蛋】独家预测世界杯四强

  不止一次来过中国的贝克汉姆,却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中国观众进行演讲。所以一开始,他有些紧张。“你们可以问我问题啊,只要不太难就好!”一上来,他居然想出了反客为主的大招儿。可惜,这个想法很快被节目录制方扼杀在摇篮中。于是,他只得“老老实实”回忆起自己的前半生……

  尽管自己不再参加世界杯,可在当日的录制中,贝克汉姆却给现场观众捧上了彩蛋一枚。首度大方预测本届世界杯四强——英格兰、巴西、阿根廷西班牙

  面对青年代表对“德国队为何不在预测之列”的问题,贝克汉姆坦白表示,德国队也颇具实力,但他更看好其他几支球队。熟悉中国观众思维的小撒,只得帮他圆场:“德国队也有可能,但得看运气!”

  青年代表们显然不想轻易放过远道而来的足球巨星,他们追问小贝:“中国队什么时候能踢进世界杯32强?”这一次,小贝给足了面子:“下一届。”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63490.shtml report 2001 他是“足球运动员”,他是“万人迷”,从“全英罪人”到“拯救之作”,他实现了从弃儿到宠儿的神话。他的身上,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梦想——昨日,贝克汉姆做客央视《开讲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