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TS分析:莎拉波娃期待三冠王 汉图楚娃盼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WTA中文官网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当周巡回赛的10大看点 - 谁在打比赛、比赛地点、即将迎来的里程碑纪念……本周Road to Singapore的旅程来到了斯图加特和马拉喀什。

  ~ 7位TOP10球员将亮相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她们分别是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哈勒普、科维托娃、科贝尔、扬科维奇、莎拉波娃以及齐布尔科娃,埃拉尼位列赛会的8号种子。

  ~ 拉德万斯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顶级赛成绩不甚理想。这是波兰人第9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亮相WTA顶级巡回赛,在此前的8次经历中,拉德万斯卡有4次都是首战出局(另外四次有两次夺冠,一次决赛以及一次八强)。

  ~ 哈勒普迎来挺进TOP5之后的首秀。五周之前的3月17日,哈勒普从第7位上升至第5位,她也成为了历史上排名最高的罗马尼亚球员 - 不过之后她因伤退出了迈阿密的比赛,上周末的联合会杯哈勒普重返赛场。

  ~ 莎拉波娃期待首次三冠王伟业。俄罗斯人在不少巡回赛都有过两次夺冠的经历,但是如果她能在本周的斯图加特再次夺冠的话,这将会是她首次在WTA巡回赛中加冕三冠王,同时她也希望拿到个人的第30座WTA单打冠军。

  ~ 斯图加特站阵容异常强大,两位前世界第一首轮捉对厮杀。塞尔维亚领军人物扬科维奇与伊万诺维奇将在首轮狭路相逢,尽管伊万诺维奇在交战纪录上以8胜3负保持领先,但双方在红土上的对决则是战成了1-1平。

  ~ 汉图科娃领衔众星出战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这是汉图科娃第4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WTA巡回赛(之前三次分别是2008年巴厘岛站、2009年首尔站以及2011年魁北克站,斯洛伐克人在三站比赛分别闯进了四强、八强和八强)。

  ~ 马拉喀什站的前八号种子为汉图科娃、斯维托丽娜、穆斯伯格、约万诺夫斯基、穆古卢扎、彭帅、张帅与斯齐亚沃尼。

  ~ WTA小测验:直接入围斯图加特正赛的24人中有23人都曾闯进过TOP20,你知道唯一例外的那个人是谁么?

  ~ WTA Live All Access Hour presented by Xerox斯图加特站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上演。(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63744.shtml report 1211 WTA中文官网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当周巡回赛的10大看点-谁在打比赛、比赛地点、即将迎来的里程碑纪念……本周RoadtoSingapo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