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晚报:阿尔滨败家子让人窝火 谁为引援负责

来源:大连晚报

  孙卫东

  上一轮阿尔滨输球后,于汉超在更衣室里说了气话和重话,媒体多有报道,但语焉不详。这是一种情绪的表达,输球后的于汉超以及阿尔滨球员都很窝火。昨天,阿尔滨虽然没有输掉比赛,但主场没有全取三分,恐怕这股火还要窝下去。

  看阿尔滨本赛季的比赛,总有一种感觉:当中前场球员把拼酒的劲儿全拿出来,拼体能拼速度拼个人能力,拼到最后险些把苦胆水给拼出来,好不容易打进一个球后,就在高兴劲还没有完全散尽,阿尔滨“败家子”的后防线就莫名其妙地开始“败败”了。你进一个,他“败”你一个。这还不可气,可气的是,你进两个,他“败”你三个四个。所以于汉超在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后发飙了,搁你身上,你也会飙。

  总有一种败家子让你窝火。如果说阿尔滨的后防“败家”是因为能力不足的话,那么本赛季阿尔滨俱乐部的引援就更让人看不懂。请问:引进阿克拉姆,是让伊拉克人来养老的吗?我们不否认阿克拉姆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能力,但现在,你看看伊拉克人的腰身,球衣号码从“XXL”号穿成了N倍的“XXL”号,身壮如牛变成气喘如牛,这样的引援决策,究竟是什么决定大脑的呢?而没有组织型中场,另一名外援本科也成了一种摆设,其威力尚不如孙铂。

  这种“败家子式”的引援,让马林不得不在此后的比赛中左右逢源。把于大宝撤到中场组织,前锋线就自断一刃,好不容易等到了陈涛伤愈,但恢复状态还需要时间。可是,联赛已经过了七轮,球迷已经给这支球队足够的时间,他们的耐心毕竟有限,于是昨天,大连的主场第一次响起了“下课”的喊声。马林也许最窝火,他要为所有“败家子”的行为买单。但作为一支成熟的俱乐部,有没有人为引援的失误承担责任呢?

  还有人记得郭德纲的相声《败家子》吗?郭德纲的二大爷面对海盗临危不惧,50万的,却要开200万的发票,这二大爷忒狠了点。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4/21/content_996068.htm?div=-1 report 1098 孙卫东上一轮阿尔滨输球后,于汉超在更衣室里说了气话和重话,媒体多有报道,但语焉不详。这是一种情绪的表达,输球后的于汉超以及阿尔滨球员都很窝火。昨天,阿尔滨虽然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