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季后赛首战失利隐患未除 已站在悬崖边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杨屾
4月20日,NBA季后赛首轮,老鹰以101∶93战胜步行者。CFP供图
4月20日,NBA季后赛首轮,老鹰以101∶93战胜步行者。CFP供图

  4月20日,季后赛首日的4场比赛,3场是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球队获胜,这在联盟的历史上,是第二次。其中,东部第一步行者输给排名第8位的老鹰,最令人大跌眼镜。

  “我们没有打出击败对手应该有的表现,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我们必须打得更好,要打出激情。”作为自2003年以来,第4支在季后赛首战输球的常规赛排名第一的球队,沃格尔有理由因为球队的表现生气。因为过去一段时间,沃格尔一直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为此还不惜在多场比赛中更换了球队的先发阵容。

  “事实证明,所有这些努力都徒劳无功,步行者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赢了3场,但都是靠替补球员的发挥取胜的。”ESPN评论称,步行者的主力球员,完全没有为季后赛作好身体和精神上的准备,“这本应是他们忘记过去一个月糟糕表现的开始,但他们令人失望了。”

  步行者的表现,也印证了之前的一些言论。比如,希伯特公开指责,队中有些球员在比赛中打得十分自私,虽然,这位全明星中锋之后为此进行了公开道歉,但也确实说明步行者队内并不团结。还有报道称,希伯特指的人就是核心保罗·乔治,两人之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却因为一个女人闹翻了。

  无论事实如何,步行者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联盟此前的两次“黑八奇迹”当事人—2011年的马刺和2007年的小牛,都是在首场比赛输球后,最终输掉整个系列赛的,因此,说步行者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并不是危言耸听。“步行者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这不是NCAA单败淘汰制的比赛。”ESPN评论说,“论实力,步行者仍占有绝对优势,他们本可以不给老鹰一点机会,就能赢下整个系列赛。”

  “我们必须重整旗鼓,球队不能再以这样的状态去比赛。我们必须打出出色的防守,少犯错误,现在是我们好好表现,赢得系列赛的时候了。”步行者大前锋韦斯特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21/nw.D110000zgqnb_20140421_5-04.htm report 1300 4月20日,NBA季后赛首轮,老鹰以101∶93战胜步行者。CFP供图4月20日,季后赛首日的4场比赛,3场是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球队获胜,这在联盟的历史上,是第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