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46+18创开拓者队史 2记三分让魔兽呆若木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德州是阿尔德里奇的家乡,回到家乡的阿德砍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46分和18个篮板,他也成为开拓者队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的舞台上砍下40+15的球员。尽管加时赛阿德因为一次挡人犯规而身背6次犯规下场,但最终开拓者还是以122-120险胜火箭,而且阿德的两次三分球更是让魔兽呆若木鸡。

  开场之后,阿尔德里奇的手感绝对火热,他打满第一节12分钟,10投5中,砍下了12分,同时还抢下8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封盖。正是凭借着阿德一个人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开拓者始终在比分上压制着火箭队。

  不过第一节结束被换下场后,阿德却直接向球员通道走去,而当第二节比赛已经开打了5分钟后,阿德才回到了替补席。尽管开拓者队主教练斯塔茨急忙将阿德换上场,但是火箭队的得分势头已经无法阻挡。

  原来阿德走向球员通道并不是因为伤病,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是去了一趟洗手间。尽管我们也不知道他去洗手间是不是解决“人有三急”的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阿德回来的的确有些晚,而且自从去了洗手间之后,阿尔德里奇此前火热的手感似乎也一去不复返了。

  去卫生间之前,阿尔德里奇的投篮命中率为50%,但是第二节上场之后,阿德连续三次投篮全部偏筐而出。此外,火箭队正是抓住阿德下场的时间段迅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火箭以49-48反超,此时的阿德一定后悔,真不应该去厕所!

  第三节,阿德7投4中,火热手感似乎回来了,而且距离他季后赛得分新高只相差7分。十分有趣的一幕再次出现,当打满第三节的阿德下场休息时,火箭队第四节开局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3分。无奈之下,阿德只能重新上场,尽管他连砍5分,但是火箭队却牢牢掌控场上局势。

  2010年4月24日,开拓者在迎战太阳时砍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1分,此役,阿德凭借着第四节轰下的19分成功刷新新高,而且还将开拓者成功带进加时赛。

  加时赛刚开场,霍华德打三分造成阿德第五次犯规,随后又在防守端封盖阿德,但是进入进攻端,阿德的三分球再次让“魔兽”无可奈何。此役,阿德命中两记三分,霍华德防守已经封到了脸上,但是当霍华德回头看时,发现皮球稳稳落入网中,霍华德当时的表情绝对是呆若木鸡。

  正所谓乐极生悲,阿德此后为队友挡人掩护,但是阿德犯规了,这也是他第六次犯规。尽管阿德被罚下场,但顽强的开拓者最终还是以122-120险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222.shtml report 2869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德州是阿尔德里奇的家乡,回到家乡的阿德砍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4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